數位生活-content

內容採購:主編死而復生

去年,有本書是《主編死了》,頗為流行。但我認為:2015年,“主編”將死而復生。這裡說的“主編”泛指傳統媒體人。大波傳統媒體人跳出體制,做著有關內容方面的創業。媒體人是聰明靈智的。他們經過自媒體浪潮一年的薰陶,將產出越來越多的、大眾願意消費的內容。

2015年,內容行銷愈發重要  。總結三句話:以消費者為中心,去自我的中心化;不僅僅是賣產品的,是在講述一個故事、傳達一種理念;借助外力,資源互補。

文章標籤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Y]快速補充能量-香蕉燕麥冰沙-Her Sport.  

快速補充能量-香蕉燕麥冰沙食譜

杏仁,煮熟的燕麥粥,香蕉和酸奶(優格)滿足了你的超級能量補充早餐。

喝這種香蕉燕麥粥冰沙,早上例行運動之前,你就會有你需要滿滿的鍛煉體能能量。

如果你是選用桂格燕麥片~那可以直接放入果汁機內~不需要外去泡軟它~

香蕉也可以只選用一根~~看個人喜歡的口味 自行調整囉!!!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01066053-3718779715_n    

 

超喜歡這排毒水,因為他可以幫助身體在暴飲暴食後排除所有毒素。由其實當妳吃了油炸的食物、火鍋、高熱量食品後,又或者你正準備要開始一個減重的計畫前,你可以先試試看這瘦身排毒水,因為這水中所可以幫助你的是妳不能想像的棒!!!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f085fd49c753c1e3fbbf160a0ebb23e  
* 根本,不是上師,是法。


首先,要知道「根本上師」這個詞,打哪兒來?它來自於《菩提道次第廣論》中「道之根本依止善知識」這句話。

「根本」一詞指的是老師?還是法? 「根本」指的是「法」。
修依止善知識,是修其他的法之前,一定要修的,因為它是一種「助緣」,但不是「正因」,大家不要搞錯了。
「根本」不代表正因,是「主要​​的助緣」之意。因此,「道之根本依止善知識」的意思是,依止善知識這個法,是實修道次第的主要助緣。

主要助緣,意謂著若沒有這個助緣,後面將無法實修生起證悟。失去主要助緣,實修的正因不論多麼努力種,都種不下去,也長不出果實。
實修道次第,「修」才是正因。例如,修下士道,目標是為了生起下士道的證量,那麼,修下士道就是下士道證量的正因(真正的因、主要的因)。
助緣是給予你下士道這個法的老師,你感恩、尊敬、祈求他…等等,就是修依止善知識。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 mizuno lady’s running

收到戰衣的時候,就代表著,該收心了~

哈哈哈哈...不,應該說,該熱身準備了!!

mizuno lady’s running,從3月份就開始開放報名,有時候,我感覺,報名路跑,就像在為未來的幾個月作很精準的規劃!!!

話雖如此,經過漫長的等待,一直到收到路跑的跑衣時,表示真的要上戰場啦!!

講得好像,我要去參加42K全馬的路跑一樣,NONO~

這次mizuno lady’s running,基本上就是9K。

對於經過了~12K~13K之後,看就9K還是會有點小緊張。畢竟我屬於後繼無力的弱弱女....

來欣賞一下,剛收到的戰衣吧!!!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5a6b7debb8d135b39e073e375209df  

對于大部分女生來說,鍛煉的主要動機是要讓身材變得更好。那到底什么叫好呢?當然是PP要更翹大腿要更緊致,最要緊的應該還是肚子上不能有贅肉。

在這里告訴大家,要實現以上目標,僅僅做一些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基本沒戲。很多女生一聽到練無氧,就馬上會說“討厭!人家可不想練出大塊肌肉,好惡心喏”。再一次很負責地告訴讀者們,對于女生來說,除非是上大重量高強度,否則是不太能出來大塊肌肉的。首先男女肌肉類型不同,而黃種人的肌肉密度也很一般,因此亞洲女性要在短時間內練出大塊肌肉基本是天方夜譚。

以下是前段時間在網絡上很火的號稱“三個月就能練出人魚線”的8個動作。這8個動作都是平板支撐,也就是Plank(如封面所示)的變形,主要是練核心力量的。可能不少朋友之前也轉發過甚至練習過這些動作,但是效果又如何呢?鄭重地告訴大家這些動作一天只練幾下根本是沒有效果的,那該怎么辦呢?這就要讓間隔訓練(interval training)來發揮效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17    

對孩子唯一需要說的6句話! !
sri合一祝福分享:對孩子說的六句話

1.“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和你在一起,我永遠愛你!”(安全感)

2.“你是獨一無二的,走你的路,做你自己!”(價值感)

3.“也許你是對的,我只是建議,決定權在你。”(尊嚴與自我負責)

4.“相信你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如果需要,我會和你一起面對,盡我的力量陪伴你。”(自信與支持)

5.“你無論做得怎麼樣,表現如何, 你是我親愛的孩子,我依然愛你。 ”(接納與鼓勵)

6.“我喜歡你這種行為,不喜歡你那種行為。這不表示我是對的,你是錯的。但一切都必須自己體驗並承擔。 ”(個人化與自我負責)

這個世界按照自己的方向流動,每粒種子按照原本的樣子成長,每個孩子生來就是圓融具足,如其所是。感恩您轉發給更多的爸爸媽媽們,從此,帶著對生命無比的信任和祝福,輕輕地對孩子說:是的、是的、是的!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2707_10150101009333887_135757_n  

「祈禱」(pray)和「顯化」(manifestation)的不同:

  「祈禱具有特定性。你想要某些事物,便開口要求,但顯化並非針對特定目標,它不只是關於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是跟你所做的每一件事、做事的方法、你是誰,以及你在世間如何做人處事有關。顯化是關於如何塑造夢境狀態,以及在自我與非我毫無縫隙的匯流處自在生活。它消除了做夢者與夢境之間的界線。你不只顯化出一輛車或一雙新鞋子,也顯化了自己,其餘的一切會自然且輕鬆地隨之展現。」

  我們一直誤以為心想事成就是用心去想、去發願、去祈求,這是很大的謬誤。心想事成的前提是,你要消融自我和無我之間的分隔,活在一個融合的狀態,成為一個人類成人(Human Adult)。那麼,當你想要某件事情發生時,就去採取行動,然後宇宙就會回應你。傑德說:「你展現了明確的意願,不只透過言語或想法,而是透過行動。當我們這麼做時,宇宙很自然地就會比平常更柔軟,開始重塑自己來順應我們的需求,反之亦然。當自我與非我之間那個被感知到的分界開始消融,這個情況便會發生。」 

傑德.麥肯納 《靈性的自我開戰》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0013_10151332032680455_596475454_22968752_977098956_n  
好吧~ 我承認~我確實有這樣想過~~

我想跳過一些困難的地方。想走捷徑~想抄近路~~~

像照本宣科一般,我以為我第二個孩子的成長過程~應該會像大女兒一般~

小的時候~我依賴孩子的保母~當保母把孩子交到我的手上時~我又開始找另一個依賴就是學校的老師~

我期望~我的兒子可以跟我女兒一樣~那些最艱難的生活常規 那些該改掉的惡習 那些該學習的~

通通丟去學校~~等老師等學校去糾正他  改變他~ 去淺移墨化他~~

其實~這些似乎都是一個身為人母的責任~

我不想上學的兒子~ 我很納悶~這學校到底怎了~

一直到我發現~其實根本跟學校沒有關係~

而是 ~ 他根本沒有準備好~開始學習。

這狀態打亂了我的工作步調。我開始抱怨........這一切呈現出來的現象。

因為想退縮~所以我給這樣的狀態~很多的抱怨~很多的不滿~

我不想去看事情的本質~

我開始給他不想去上課~很多的不成立的理由~

我也跟我自己說~怎魔可能 我做不到~ 我不想時間被切斷~ 

講了那樣多的 作不到 不可能之後~

我突然知道了~我只是不想被打亂自己原本的步伐  所以 我說了很多~我做不到~

我說了很多次~ 怎麼可能~

我怎可能 又工作 又帶著他

我怎可能 有耐心被他這樣盧~~~

我以為同樣出色的幼稚園~一樣可以吸引我的兒子去上學~~結果我錯了~

男女大不同   

而第二個孩子 也根本不是照豬養~~~~

我檢視了一下~~這些出現在我眼前的狀態~

我知道~這是在告訴我~一個為人母的責任與擔當  我不該再想去假於他人之手~

孩子要的~就是陪伴~就是安全感~他才會充滿快樂的開始邁開步伐 開始他的人生道路。

一切從頭摸索~感謝老天 讓我可以看清這個狀態~

讓我可以.....真的的開始學習~ 為母的責任與義務。

逃避 或許只會更偏離軌道。

他~不是找我麻煩~而是帶領我回到正確的道路。

感謝的摸索的過程~有他一起相伴。也從他身上知道~從此時此刻起~我該如何的讓我女兒也深刻的感受到我的愛。

給孩子要的~ 而不是 我要給孩子的。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Q3empNV9GZMxRKtFI.zkQ.jpg  

在動物王國中,有一群專門守護小孩子的動物精靈。在動物精靈中屬猴精靈王最為頭疼。因為,他們要守護的孩子也像他們一樣~非常的聰明。所以猴精靈王每天都要不斷的訓練所有的猴精靈們…..這樣當它們要進入人間去守護自己的小主人時,才可以發揮最大的守護功能。

每個人間的小孩子當他滿七歲的時候。動物王國精靈就會指派一位守護者到小主人身邊,成為他在人間的守護者。每個動物精靈都會很期待可以到人間,因為如果遇到一位幸運的小主人,將會珍惜他讓他可以得到滿滿的愛。而愛就是精靈最大的滋養。

動物小精靈最喜歡聽曾經去過人間又回到精靈王國的精靈長老們分享他們在守護過程中的故事。那一段段令人嚮往的故事,讓每個動物精靈一到要競選可以入人間作精靈的時刻,就卯足全力,努力爭取。

20111212日,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今天要滿七歲了。

猴精靈王說:今天要選一位小猴精靈去人間。守護即將要滿七歲的小朋友。你們誰要參加競選啊?

一群小猴精靈爭先恐後的舉手。

猴精靈王點了五個最賣力舉手最快的。小藍猴精靈、小黃猴精靈、小紫猴精靈、小綠猴精靈、小紅猴精靈。

猴精靈王說:你們有甚麼可以守護小主人的本領阿。大家說說看吧~不然我怎知道誰最適合去當這位小主人守護者呢?

 

小綠精靈搶先的說:這個小主人阿~最喜歡哈哈哈的大笑了。我只要每天變換不同的姿勢讓他哈哈哈大笑就好了。

小藍猴精靈接著說:我知道阿~這個小主人阿~他很喜歡唱歌。我只要讓他唱歌的時候阿~都很好聽~他就會很喜歡我了。

小黃精靈說:我知道這個小主人很喜歡玩芭比娃娃,我只讓自己變成芭比娃娃的樣子~小主人就會很喜歡我了。

小紫精靈說:唉呀呀~~我甚麼都不用作,小主人就會很喜歡我~因為他本來就喜歡紫色阿~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說的說個不停。

只有小紅猴精靈都沒有出聲音。

猴精靈王很納悶的看著小紅精靈,並且問他:你呢?小紅猴精靈?你剛剛也有舉手呀。你怎都不說話?說說看吧~你有甚麼本領。

小紅猴精靈摳摳頭。小聲得說:我….沒有小主人喜歡的紫色,我也不會教她唱歌;我也不懂得變換姿勢逗小主人笑。><~~~~我也不會變身術讓自己變成芭比娃娃。

猴精靈王說:那你……..

小紅猴精靈繼續的說:但是…..當小主人想笑的時候,我會陪著他笑。他想哭的時候我會陪著他哭。他想唱歌的時候,我會在旁邊聆聽。他想玩芭比娃娃的時候我會在旁邊陪著他玩。我只希望每當她想睡覺的時候他會帶著我。每當他不想笑的時候知道還有我。每當他要去旅行得時候都會帶著我。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會默默的守護著他。

其他的小猴精靈抓抓頭……都不說話了。

IMG_6070.JPG  

猴精靈王說:那你準備好了嗎?? 小紅猴精靈??

小紅猴精靈眼睛為之一亮。大力的點頭。非常肯定的點頭。

猴精靈王說:那今天就指派你成為這位幸運的小主人的守護精靈。不要忘記你說的。

每一個到凡間作動物精靈都需要有一個由精靈王所命名的名字。

每當他的小主人呼喚他的名字的時候。同時在精靈王國的所有精靈們也會聽見,它們會形成一股力量支持著你們。

從今天起你就叫作:Gabby~英文發音是蓋比因為這個名字原本是大天使(也有人稱天使長)加百列Gabriel的名字。大天使加百列的名字的意思是"神是我的力量",祂是"訊息天使",帶來美好的訊息

我們會透過~任何要送這位小主人禮物的人~將你親自交到他手上。

祝你有一個愉快的任務以及旅程。

 

啟動你的動物守護精靈的方式。

請帶著滿滿的愛,親吻你所擁有的動物精靈的額頭。

然後將動物精靈擁入懷中用你的心觸碰他的心。即完成了啟動。

恭喜你Gabby的小主人。

IMG_6071.JPG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