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渡的紅樹林 變了耶
變得滿匆忙的...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 在散步的同時~

你會不斷的聽到 腳特車的叮叮聲...
以及不知道 大家到底要趕去哪裡的一群群腳踏車匆忙騎過...
但是他的風景 還是好美....
而且越來越美的感覺....
也許現在 剛好是涼秋....所以坐在河岸旁
一整個好舒服

一個突如其來的邀約
彤彤如願以償的到了關渡 去騎腳踏車

這一天 羅傑叔叔 一整個周末 都在幫pee-a-boo設計 關於我.....
於是相約 一起到小卡姑姑家裡 討論 pee-a-boo的LOGO以及後續發展
感覺 多有衝勁!!!

趁羅傑叔叔還沒來之前~
彤爸 帶彤彤 去騎腳特車~


我想被載的感覺 一定很舒服吧~
彤爸 找到我跟小卡姑姑的時候 聽說 一度彤都快睡著了~
涼涼的風 緩慢的腳特車 一路上的風景
我想 如果是我  一定很滿足

不過 現在應該沒人敢載我吧
一方面 根本騎不動
一方面 下車的時候 我可能會卡在車上
所以當小孩 真是幸福

我跟小卡姑姑說
就算是男朋友 一起騎車
男朋友也會選擇 協力車吧
這年頭 好像沒有不出力 就可以享福的~~~哈哈哈哈

晚上 我一直擔心 彤看到羅傑叔叔 又會變成無尾熊
因為 彤對羅傑叔叔 有莫名的懼怕
但是 今天 彤跟羅傑叔叔的關係 可以說 是大躍進
不但敢跟羅傑說話
還跟羅傑一起畫畫~~開心的咧~~~
哈哈哈 這樣我就安心了~~
其實 我發現 彤跟我一樣
都很崇拜 那些很會畫畫的
可以把 說的 想的 用手畫出來
真是一項天賦
不過看得出來.....彤也許 也沒這天賦
跟我一樣 只可以羨慕了!!!

吃完飯後~~我們總算很認真的討論 peek-a-boo的LOGO運用
在初期的想法溝通~
也感謝羅傑的細心與用心了!!

加油!!!衝衝衝呀!!

很充實的一天耶~
不論是 工作  或是 彤

也謝謝小卡姑姑的款待~~~ 哈哈哈哈
我們吃吃喝喝的~~她忙進忙出的~~
然後 還要被~~『憨洗開幕』笑得半死 (我不好意思解釋)
嗨哈哈哈.....
愉快的周六關渡行.....

下次 你們可以來汐止......我不會款待你們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