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在懷彤的時候 到了懷孕後期
大家最愛我的一句話  就是:你甚麼時候要生~
那時候 我也是倍感壓力  原因 那時候 是要自然產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天會陣痛 哪天要生
所以每次被問到  心裡就OS:不要再問了~~大家
這一胎~~我的肚子 大的 讓每個路人都會突然
瞳孔放大
鼻孔撐大
眼睛斜視
嘆為觀止...............
每次看到她們的表情  我都不知道怎辦
手不自覺的 就會去摸摸肚子
然後 心裡的OS就是:小彬彬~我們又被看了!!!

對於我這個面冷的人!!!(就是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的人)
最近 總是要被各式各樣的 陌生人 噓寒問暖一番
我覺得 很厭惡

『哇~你肚子好大喔!』
『是雙胞胎嗎??』
『快生了吧!!!』
『是男的吧~~肚子好尖喔!!』
『哇你這樣很難受吧!!!』
『怎不在家休息躺著安胎』
『哇~看你這樣 好累喔~』
..........................................................

很多很多.....

以往 我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

『哇~你肚子好大喔!』              『恩恩!!對呀對呀~這胎特別大~~~』(微笑~)
『是雙胞胎嗎??』                     『不是啦~ 就是肚子大~~醫生說羊水多~ ^^』 (靦腆~微笑~)
『快生了吧!!!』                           『快了~~11月初~』(淺笑~)
『是男的吧~~肚子好尖喔!!』   『呵呵~對呀是男的~~~』(假笑~)
『哇 一女一男 是一個好字耶』『真的嗎??嗯嗯我有聽人這樣說過~』(微微假笑~)
『哇你這樣很難受吧!!!』           『是呀~滿不舒服的~』(小皺眉~~表是難受)
『怎不在家休息躺著安胎』      『有點東西要買~還是要出來一下~~^^』(小無奈~)
『哇~看你這樣 好累喔~』        『恩恩~真的滿累的! 』(小聳肩~)

現在 我不再想回答這樣的問題

『哇~你肚子好大喔!』                (淺淺微笑)『恩恩!!』 OS:『我是異形怎樣~小心我肚子有東西飛出來吃死你』
『是雙胞胎嗎??』                      (靦腆微笑)『恩恩!!』 OS:『對~異形飛出來的時候 你才會下的變雙胞胎咧~』
『快生了吧!!!』                            (淺淺微笑)『恩恩!!』 OS:『要不要 現在先請你幫我打119~』
『是男的吧~~肚子好尖喔!!』    (淺淺微笑)『恩恩!!』 OS:『有搓到你嗎??是有多尖~像鉛筆一樣尖嗎?』
『哇 一女一男 是一個好字耶』 (淺淺微笑)『恩恩!!』 OS:『是有多好~滿街一個牽女一個抱男~他們的臉多苦~』
『哇你這樣很難受吧!!!』            (淺淺微笑)『恩恩!!』 OS:『知道了你還問~~落井下石嗎??』
『怎不在家休息躺著安胎』       (淺淺微笑)『恩恩!!』 OS:『我就是想出來走走~~』
『哇~看你這樣 好累喔~』         (淺淺微笑)『恩恩!!』 OS:『那拜託你不要看了!!』


看來 我真的應該躲在家裡~~才不會 再受到 這樣的問題煩人~~~
我是孕婦~~~不是異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