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腦被肚子裡的孩子吞食一半了
都忘記 很多 彤冷不防說出的笑話!!!
只能剩下的片段  把她記錄下來 ^^
但是看一看 還是很好笑耶!!


摳甚麼??

(從保母家 聽來的!)
保母:彤彤,你們家有DORA嗎??
彤彤:有呀!
保母:那你可以借我摳嗎?
彤彤:我要問我媽咪耶!!
保母:喔那你要幫我問一下~
彤彤:你要摳甚麼??
保母:...............
彤彤:摳~~~地板嗎??摳~~~~指甲嗎??
保母再也忍不住 狂笑了!!!

哈哈哈 就就想說~~她怎懂 甚麼是摳~!!!哈哈哈哈哈


巧虎有電話嗎??

一日彤爸在車上~一本正經的要彤乖乖坐好 
彤還是在那扭來扭去!!

彤爸:你乖乖坐好~好不好~
彤彤:我有乖乖坐好呀!!
彤爸:(自以為幽默) 巧虎沒有打電話告訴你...在車上要乖乖坐好嗎?
彤彤:(一臉疑惑) 巧虎有電話嗎??
彤爸:.........(頓時被吐槽到不知道該接甚麼??)
彤彤:巧虎都在電視裡耶~哪有電話

彤媽在後座!!假裝沒有聽到這對話  
但是內心~~狂笑!!!
又怕傷了彤爸的自尊  ㄏ哈哈哈哈哈哈
耍什麼幽默!!!

對不起 我睡著了!!

彤最近睡覺~總是愛找她最心愛的兩位女主角:白雪公主、灰姑娘
所以 只要你問他要聽什麼睡前故事
她總是會說:白雪公主、灰姑娘
今天 彤媽 總算千辛萬苦的講完了白雪公主
彤還是很不甘心~~希望多聽一點~
但是 我跟彤爸都耍賴~
彤就說:那我講給你們聽!!
彤爸彤媽:(異口同聲)好!!!!
彤很認真的說,故事的每個環節!!
我們聽的真得津津有味~~

突然!!!沒聲音咧!
哈哈哈~~終於撐不住....睡著了嗎?

過了三分鐘...
又開始了
彤:後來,白雪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彤媽:(心想....你不是在講灰姑娘嗎??但是還是很努力忍住笑)

又沒聲音了!! 我想 這次應該睡了吧!!

又過了三分鐘~~~

彤又說話了:對不起,我剛剛沒有說話~是因為我睡著了

此時,彤爸跟彤媽 不約而同的~~窩在被子裡面!!!狂笑!!!

然後 我忍住了笑說:沒關係~~真的好好聽~~你快睡!!!

這次 真的睡著了.....^^

我~~要生了~~

最近,接近要生的日子
彤媽 總是 會.......突然肚子很痛~~
彤爸就會很緊張的問~~~你要生囉!!!
這對話 這舉動~~~我想.....彤可能又默默的學起來了!!!
果然!!

part 1

彤彤:你可以泡ㄋㄟㄋㄟ給我喝嗎?
彤媽:可以呀!!
彤彤:我可以陪你一起去泡嗎?
彤媽:可以呀!!走吧!!!

彤正要起身的時候
彤:(臉上充滿了痛苦的表情)  嘶~~~~
彤媽:(下一大跳) 你怎了 你怎了!!
彤:我肚子好痛~~~我....要生了..........
彤媽:(一整個只想翻白眼....) 真是辛苦你了....


part 2

彤爸:你在做什麼?
彤彤:我剛剛生了一隻小貓咪~~肚子好痛!!
彤爸:哇!!你好辛苦喔~~~那你現在生完 可以睡覺了嗎?
彤彤:(一臉痛苦) 不可以耶~因為我肚子裡面還有一個小BABY 等等要生了
彤爸:這樣喔!!!(轉身~~~) (我猜應該去大翻白眼了吧!!!)


我的腳都沒有皮

彤媽:怎辦天氣一變,媽咪的後腳皮就會變很硬耶!!
彤彤:你的腳很皮喔!
彤媽:不是 是我的後腳皮!
彤彤:我的腳~~~都沒有皮耶!
彤媽:是喔!!這樣乖~~
彤彤:對呀~~都沒有皮~~~你看.......(彤把腳放在被子上 兩腳對齊著 要我看)
彤媽:天呀~~~真的好乖......|||

請問 到底哪個大!!!

一日,丸媽帶一車的病號 以及 孕婦 去天母貝爾診所  看醫生~~~
一路上~~~都在聽 巧虎的CD

其中 有一段.....大家來比大小~~
內容 我有點忘了!!
但是 丸丸哥哥 就開始 當起小老師.....問車上另外兩位 呆滯的學生!! (彤彤跟傲傲)

丸丸:請問 是哥哥大 還是弟弟大
彤彤:弟弟大
傲傲:哥哥大

丸丸:請問 是姨丈(就是安先生)大  還是爸爸(威哥)大  
彤彤:爸爸大
傲傲:爸爸大~~

此時 前座兩位媽媽 已經笑的不知道該怎辦!!!
我們只能說  小孩子的天真無邪.......無人能比
兩位 已婚的媽媽~~~只可以說 A到一種程度

此時~~彤媽默默的接了一句話:姨丈一定會說 姨丈大
開車的丸媽  幾乎要崩潰的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