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生了~~這句話  一直掛在嘴邊
因為我每天挺著肚子  真的希望 早點卸貨

在醫生的准許之下~~
我下周就要生了!!
把肚子裡的小孩子~~切一刀 出來~~
噴血卸貨了....

36周 真的還挺不舒服的
不管是~~心情的低落
不管是~~身體的負荷

這36周~~真的滿難熬的....

身體的水腫
下半身的成單身體重量的疼痛~~
走路的緩慢...
胃酸
睡覺的難翻身

我很慶幸~~我要解脫了~~

這次的產檢~
醫生說:已經有 2900g了
基本上 胎兒 已經有 37 38周的成熟度了~

所以 叫我們安心~
不過還是建議 我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
我想就是肉吧!!

不過 因為 要提早生出~~
所以需要打~~肺泡成熟劑  要連打兩天~~
說真的~~還滿痛的耶!! 哈哈哈哈

你們說 現在就說痛了
生孩子還得了... 也對啦~
為了胎兒好~~忍忍也是對的!!

這幾天~~拼命的在喝雞精 養胎~
希望 在把小彬彬 養大一點
盡量嚕 盡量嚕~~希望生出來的時候 可以 3200左右~~
這樣比較級格吧!

這周 很多事情 比較塵埃落定

比方說 月子中心
比方說 BABY房
比方說 生產時候住院的安排

所以心也比較定一點

我要去生了~~~

唯一放心不下的 還是 阿彤彤~~~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