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永遠都不可以像 一些媽咪一樣~~

在天氣變冷的時候~~我只需要擔心~~
孩子的衣服穿夠了沒??

因為 一個大變天
可憐的阿彤妹~~鼻子 喉嚨 肺 支氣管 好像都要失去功能了
通通堵塞了!!!

很可憐 ~~真的!

每天晚上~~光睡覺的姿勢  
在睡著的狀態之下  他就必須 換20次以上

有時候 會因為鼻涕倒流  所以導致 咳嗽
然後 咳醒 哭醒 在很累很累的睡了

然後 就造就了~~一早的臉色白 黑眼圈!!

過敏兒 真的好可憐!!!

每到這時節~~
我總是 幾乎 雙周必須到 診所去報到
這一年 不管是 可以改善 過敏的 康敏益生菌
提高抵抗力的免疫蛋白
或是 兒童營養素
我們都試過了

沒想到~~到了大變天~~依然逃不過
鼻子過敏 鼻涕倒流  等等 的現象!!

這兩個晚上 我也睡不好
因為 一聽到彤的咳嗽 我就一定會起來看看
不知道 可以怎樣幫助他 讓他舒服一點~~

目前 只好讓他 常常做蒸氣噴霧治療~
只希望~~可以減緩 上呼吸道的痛苦
以及 避免 三不五時的趕到醫院去掛號~~~

這天提早了一天去看診~
剛好逮到 正要出門的婆婆
結果 這位大過敏大嬸  居然再吃感冒藥 來治療過敏~~
我只好假裝騙她說  我要去接彤 要她陪我一起去
然後 又一個不小心的 把這樣大嬸 騙到了醫院
一起檢查配藥......
醫生說  婆婆~~~彤彤 的體質 你也有貢獻耶!!
哈哈哈哈~~這下子 婆婆 不能再說自己沒有過敏體質了吧!
而且.....還一直嘲笑我們一家人 一天到晚帶彤去看醫生!!
總比 有人過敏 在家吃伏冒錠好吧....

過敏兒 真的 很可憐~~~
當然 過敏的大人 也很可憐.....
然後 大清晨還睡不著的孕婦 來寫文章 更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