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 第一胎~~就是懷彤彤的時候~~
^^
其實 在生彤彤的時候~~~那樣的生產經驗
我都懷疑 自己怎還有用勇氣 再生第二個!!

因為 我等於是....使用了 『生產全餐』

何謂『生產全餐』咧~~

哈哈哈哈.....

我原本 是希望 自然產~~
因為那時候 我也上網爬了很多文章  當然 也聽了很多 專家的經驗 以及 意見
心想 我都有勇氣懷孕了  做啥 沒勇氣 自然生!!!

所以  我就自然生~~ 而且 我是真的 活生生的 到預產期的 前一天 才進醫院待產~
不過 我的預產期  是13日~~
我不喜歡 13   所以 我就選擇了提前一天~~做催生~~

『生產全餐』第一餐:催生!!!

因為 我的胎兒已經算是一個很熟的胎兒了
所以做催生 醫生一點都不會反對
一入院  準備就緒!!
所謂的準備就緒:灌腸  剃毛  換產衣 等等等
就開始注射 催生
然後呢 醫生 就....把我的羊水 搓破了!!
這時候 肚子 就開始感受到 陣痛  
但是 卻不是那樣痛  但是 你知道 是一陣~~一陣~~的!!

到了半夜1點 頻率變高了~~
所以  收縮也越來越痛~~護士走進來會幫你檢查 你開了幾指~
因為 還是怕痛~~所以 我早就要求 要 無痛分娩

『生產全餐』第二餐 無痛分娩~~

所謂 無痛分娩  就是從你的脊隨 打麻醉 進去!!
但是 必須 開了三指
所以 你還是 必須忍受~~~前面開兩指的 痛快!!!

半夜三點了 我痛得不像話~!!!
我不是那種 會慘叫的人~~~不知道這跟面子有沒有關係
但是 我就是死不叫!!
我的雙手 緊抓著 床兩邊的架子
病房裡面 是聽不到我的叫聲啦
但是 會一直聽到 我手緊握在鐵架上 震動的聲音!!
抖抖抖抖抖....
我受不了了 只好請護士 近來檢查~~是不是 三指了 三指 三指
這時候 覺得 三指真的很遙遠~~
護士檢查後說  恩~~開三指了~~ 我請麻醉師 過來~~
這一等~~~我可是等的久了!!!
...............我印象中  等了半小時~~
麻醉師 終於來了~~
他要求我把身體側躺  然後整個人 身體做捲曲狀~
他要從我的脊隨 接管 打麻醉~~
護士 還在旁邊說:等等呢~~你會失去意識 大約 10秒 但是一下就醒了 不用怕
老實說~~我一直在等那失去意識的10秒
但是 一直到麻醉師 走了之後 我都沒有失去意識過!!!
打了無痛 應該怎樣~......
應該 比較不痛吧~~~ 沒有耶!! 一點都沒有!!!
我繼續抖著鐵架.....又撐了 一小時~~
我還是請護士進來
我跟護士說 我根本沒有 消失的10秒中
護士 才覺得 應該是麻藥不夠
我我~~ 我早就跟醫院知會過了~~~
請用麻醉 大象的 針  來麻醉我!!!
怎都沒人相信~~~ 本小姐 早就酒精中毒了~~

護士 偷偷的幫我加了劑量!!!
要我再忍一忍~~~

就這樣 我的陣痛 越來越頻繁 
然後 病房裡面 抖抖聲 也越來越密集~~
護士 又進來檢查~~快了 快了  開四指了!!!

但是 這已經又過了兩三小時了!!!

到了天亮 醫生來了
一樣說  恩 開四指了~~~
但是 要等開五指 才可以去產房~~~要我再忍忍!!
再忍忍!!!
天呀 我忍的 我要發瘋了~~~

又兩三個小時過了~~~我就是停留在 開四指~~
因為彤的頭太大了 胎頭 根本下不來~~
就一直卡在那邊~~~

醫生 終於 下決定了~~ 要開刀剖腹!!!

『生產全餐』 剖腹

哈哈哈~~我被一路 拖到產房  
被幾個護士 扶到產台~
又要剃毛
我忍不住問~~不是剃過了
護士說~~因為 自然產 是剃下半部的毛  破腹產是剃上半部的毛
太棒了~~ 有啥好分上下半部的.....這是啥理論
不過 就在這時候 我終於被大麻醉了......
昏迷了 昏迷了~!!!

但是 照理說~ 我應該.......要生完回房間三小時候 我才會醒~
不過神奇的是~~ 我居然聽得到 彤的哭聲耶!!!
聽到之後  ~ 我硬是 要自己清醒~~
開口第一句話  醫生 應該很噴飯
我想 應該大家都會問:健康嗎~~
但是 我卻問:是不是很醜.....  護士醫生 笑成一團....
然後 意識漸漸清醒 隔著一片布 我看醫生的手 上下的動 應該是在縫吧~

所以 在整個生彤的過程~~我幾乎 是享受了 『生產全餐』
該做的 應該都做了!!!

現在即將要生小彬彬了
這一次 是因為 上一胎 剖腹 所以 這一胎 也剖腹

不過 醫生卻又開始跟我堅持 說他的麻藥 多厲害....
我真的 很ㄘ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