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的緊要關頭~~
只有孤獨一個人.....
我的命運!!!
連生產 都不放過.....
我想 我以後 死的時候 一定身邊一個親人都沒有~

哈哈哈....
好孤單的待產房.....
安先生  昨天開始~就有點感冒跡象
其實 我也有一點點  一直冒鼻水  不知道 是感冒 還是 過敏~

彤 這一兩天 特別的脆弱!! 一點點小事 就會生氣 或是 哭

弄得 安先生 幾度 都要氣炸了!

可憐的一家人  到底是在迎接生命 還是.....

晚上 10點 到了 婦產科
彤 依然很調皮
其實 本來想把他留在醫院裡  一起睡的
不過 陪產床 只有單人床這樣大~
如果硬是擠在這
 
我怕 安先生也睡不好  彤 也很難睡

加上 彤很皮  一整個 很不配合~(其實 我是覺得他是一整個反嬰現象)

媽媽 當然看不下去啦~
一直在彤旁邊  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其實 我也很怕~~~彤會不會  更受傷

媽媽一整個認為  我應該把彤放在保母家
但是 這是一個非常時刻

我怎忍心 在這樣~況且 我本來就不像媽媽那樣~~~理智的狠心
所以 我小時候 才會 住遍所有親戚家

我的身體 一整個很不舒服

我實在沒有體力 多管什麼

但是 我是多麼希望 安先生可以留下來陪我
陪我說說話 陪我 隨便聊聊

不過 他得送 媽媽還有彤彤回去媽媽家睡覺
彤回家前 抱著我....
雖然  沒有露出不捨   但是 我想 他應該也是很無奈吧!

坐在床邊  一直等.....

終於等到電話~

是媽媽打來的

說安先生 因為哄彤睡覺
但是彤還沒睡著  他已經睡了......

媽媽說 早上五點多在叫他
因為 我六點就必須有一些 產前事前必須準備....

可是後來 我想想 算了吧!
就等彤醒了之後 再一起來吧!!

如果緊要關頭 都必須 只有我自己
那~~~~
我就自己去面對吧

冷冰冰的待產室.....
心裡滿難過的~~~我希望找人說說話
不過MSN的人都下線了
老公 不能陪產.......跟第一胎 真是一模一樣耶
不一樣的是  第一胎 多了兩個朋友
陪我......


嗚嗚........

兩點多後 老公出現了!

不過 一樣昏沉沉 身體不舒服

一來他就睡了

又留下 一夜清醒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