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在迷魂一般的麻醉藥 清醒之後

今天 終於有力氣~~.....把小彬彬的照片 放上來了!!

母子均安~~

37周 就被我逼著生出來的小彬彬 有3410克
不過 因為 出生後 脈搏以及呼吸數 不是很穩定

所以 必須住在......保溫箱 吸純氧氣.....

在麻藥清醒之前
我所知道的是......一切都還算是正常
他的哭聲很小~~彤爸形容 是蚊子
喜歡睡覺
溫馴
手長腳長
不再擁有潘家圓手指的特徵
像他自己的爸爸
像我的爸爸
脖子後面 還是有潘家人的胎記
3-5天後 檢查血型 以及 黃疸
..................................

問我的心情嗎??
麻藥清醒後........痛楚更明顯了
今天.......還感冒了

問我看到小彬彬的感覺嗎?
ㄟ 真的很不熟耶 你是哪位
(因為 在肚子裡照超音波的時候....一直也沒看過臉)

問彤爸的感覺嗎?
開心 興奮  老爸總是覺得帥都是他遺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