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累壞的彤彤在車上 就睡了.... 一路睡到今天早上.... 看著他熟睡的臉....又覺得 他真的好小雖然大家都叫他 彤彤姊姊了! 突然當姊姊~一定很不習慣吧!想想 好像也不會呀!︿︿在保母家 彤彤 向來就是姊姊吧! 今天 11/12 是彤彤的兩歲又11個月記得昨天在車上我們在討論 一個月後 怎樣幫彤慶生彤說 他要三個大蛋糕一個 跟爸爸媽媽吃一個 跟婆婆一起吃一個 在阿姨家吃 但是 註明:不可以給偉偉吃(在保母家的世仇) 問彤彤 要什麼禮物~他卻只說 他只要蛋糕! 其實 就是喜歡 吹蠟燭吧! 好險做完月子 才12/5 所以 還來得及 幫彤 準備一個生日趴體~ 當然你們這些 做姑姑阿姨 叔叔伯伯的 我不會放過妳們來幫小公主過生日的! ^^||| 當彤媽的朋友 還真辛苦! 昨天 第一天到月子中心彤在這裡 一整個 還是不習慣其實 那感覺 就是還是沒有歸屬感知道他回到家 會自己玩玩具 自己看書卻硬被帶來月子中心陪我一樣感到難過... 彤現在 會突然 有一點 難控制會突然 像大人一樣發脾氣故意關抽屜很大聲做很多 會讓你生氣的事情其實 我都知道 這是為了 引起我們的注意 不過 有時候 不管是彤媽 或是彤爸總是會有身體勞累的時候... 會一不小心 也對彤的舉止 發脾氣在罵他之後 心裡又感到不捨 我這時候 真的很想說如果 你沒有把握 千萬不要生老二! 因為 當你看到老大這樣子心裡真的很難受 你很想花很大的心思 去安慰她但是 剛經過生產大關的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看的心疼 心情當然也就不好只能一直期待 這段難熬的時期 趕快過去 看著彤這樣相對的 我跟彤爸 也不斷的討論對於 彤 以及 小王子 的日後照料 以及生活的安排 當然 還有生活現實的考量夜深人靜彤睡的很熟我跟彤爸 依然在憂心兩個小的 生活 教養 等等的問題! 真是養兒方知父母心!! 你決定要生老二了嗎? 除非 你真的有信心 可以好好的安撫 老大的心以及 有堅強不容易掉淚的心 陪著她 一起渡過! 我.....不夠堅強所以 只有不斷的在心疼 氣憤 難過中 循環著.... 我希望我可以快點找回來隨時都可以讓我發笑的彤彤而不是 眼神擔憂的彤彤 當然啦~偶然他還是會說一些 讓我啼笑皆非的話比方說彤彤:你生完小BABY了嗎? 彤媽:是丫~小彬彬 不是躺在那邊嗎? 彤彤:那你肚子裡還有什麼? 彤媽:沒有啦~ 彤彤:但是還是很大耶~ 彤媽:那是.....|||陰魂不散的肥油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