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真的要用 終於~~~
從小彬彬 生下來 到現在  
彤這個升格做姊姊的 一直只可以遠觀之
所以 對於 弟弟 還是一整個.....陌生

礙於 周大中婦產科 以及 月子中心
都限定 只可以 爸爸媽媽 才可以抱小孩的限制

彤一直都沒有摸到小彬彬
今天....是一個意外
卻是一個 很美妙的意外
最近 在月子中心的白天
我幾乎都會把小彬彬 帶回房間
一方面 方便餵奶  一方面 讓母子相互熟析一下
^^|||
不過,除了餵奶的時候....小彬彬 幾乎都是.....
呼呼大睡~~
像這樣 張大眼睛 東看西看!!
很少.....


今天 因為彤彤 要上妙事多音樂課!
所以.....晚上 也讓小彬彬 在房間等我!
本想 要在父女倆回來前~放回去育嬰室
結果沒想到 她們提前回來了!

我也下一大跳....

向來遵守秩序的彤爸
嚇的就想帶彤 往門外走!!
不過...既然是無心的闖入
我想 就是今天 讓姊弟倆 正式見見面吧!

彤一開始 根本沒發現~
我跟彤說...你去床上看看 有什麼!!

彤看到了 ~~ 臉上一臉驚喜
慢慢的爬上床~~
但是 又不太敢摸!!
就一臉害羞 躺在那邊~
斜眼看~


算算時間 小彬彬 又該喝奶了 所以就哭了起來....
彤馬上 真的像個小姐姐一樣
轉身 一直拍拍 小彬彬
真的 好像大姐姐耶
彤也好奇的 摸摸他的頭  摸摸他的手 摸摸他的腳
因為腳在被子裡~
此時 彤發現.....小彬彬 蓋的 是他的被子
哈哈哈哈哈!!!

媽咪 趕快說 因為我忘了 帶他的被子來這邊了
他沒有被子 好冷耶!

彤 還算滿大方的~說:那先借他蓋吧!

||| 第一次見面 爸爸媽媽 比她們還要小心翼翼



小彬彬 越哭越大聲
彤 終於 開口要求 他要抱抱
於是 我們就把小彬彬 放在他身上
彤很小心的抱著
但是 不給面子的小彬彬 還是一直哭
彤問:為什麼 他還是一直哭呀!!
彤媽:因為他肚子餓餓啦
彤:那妳快點餵他呀!!
乳牛彤媽:是!!!



這是一個很好的相見歡
彤 終於 摸到小彬彬 抱到弟弟!!
俗子彤爸 還是不太敢抱  只敢用摸的!!

一家人 終於有團聚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