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年紀大了 你應該就會相信命!

一直對抗命運 其實 真的還滿費力的....

經過多年 我發現 我已經認命了....
不斷抗爭的力量!!已經都消失了!!

當我認清事實的時候,也發現自己 真的...已經老了

....................................
算命的說什麼  已經不知道 該不該信
但是 憑著感覺....突然發現自己可以過濾可信度

每一個時期  都感覺 有冥冥之中的安排
現階段 可能安排 我生孩子
下一階段 可以能要我回到職場
再下一階段 也許給我更多的考驗

越是想去避掉的事情  卻一定會遇到
越是需要人的時候 大家就離我越遠
越是需要安靜的時候 卻又找不到寧靜
越是擔心的人事物  就永遠讓你不放心

因此 一次一次的打擊與考驗
發現 在哭過之後  都可以自己抹去眼淚 

誰知道 未來的我 會是怎樣 

你會怕未來嗎??

有人說  我明年又會懷孕 而且懷的不是我老公的孩子
有人說  我的寶貝彤 很難管 很難帶 讓人很心煩
有人說  我的老公  在事業有成之虞 就會有小老婆
有人說  我的兒子 很會唸書 不需要太管 就很好
有人說  我的事業  未來幾年 有賺錢的可能
有人說  在我中年時期 我跟我老公會走到婚姻最低潮
有人說  我適合在海外工作
有人說  我女兒以後會是外交官
有人說 .............

我說 明年就懷孕 除非我生的是大象的孩子
我說  越是心煩的孩子 父母付出的愛越多
我說 我只能相信 我老公 不會忘記糟糠之妻
我說  其實男生會不會讀書都是其次 人品最重要
我說  我每年都說我會賺  我寧願說我會中樂透
我說 可能 我變很胖了......老公看不下去了
我說  我怎捨得放的下家人
我說  依照她的口才 她會是我門家的外交官
我說  .........

就在夜深人靜 一片呼聲的同時
居然能聽到如此貼切我的心情 的歌
一遍又一遍 重複聽著
也許 最近 坐月子 一個人
時間多了  
多了時間
就會多了思緒....

忍不住 找了歌詞....

給未來的自己  / 梁靜茹



站在狂風的天台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裡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