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可以洗澡了....
這句話 是多麼的臭...

什麼情況 你可以兩個星期 都不洗澡!!
這是 對產婦的一大折磨

或許 應該調查一下
產婦的憂鬱症
是因為聞了自己身上的臭味 造成精神崩潰的

其實 一到月子中心
我就偷洗頭了。
平常 每天都洗頭的我
可以撐七天不洗 都是奇蹟了!

今天 去複診 醫生說得傷口恢復很好...
所以呢...貼上人工皮 完全防水
我終於可以大咧咧的 洗澡了!!

加上月子中心的蓮蓬頭 水大的咧!!
我覺得 是今年 洗過 最舒服的澡...

我想 可以洗澡 算是 對產婦的一大恩賜!!
感謝大家~~~
我香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