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外傭~~~的抱怨

有主人 這樣幣屬~~只敢在自己的布洛格 抱怨外傭嗎??

話說這位 外傭阿尼.....

她真的是....世界第一等!!

隨便說說一些事蹟  大家應該都會大傻眼
一日~早上 家裡 只有我一個人
我請外傭 幫我熱 一下月子餐

傻咪:阿尼,幫我把我的早餐熱一下
阿尼:吃番??
傻咪:對~早餐 熱一下
阿尼:恩~
過了10分鐘~~也沒熱好~
我走去餐廳一看

大傻眼..............

餐桌上 早餐 中餐 晚餐 包含 消夜  都要熱好了
傻咪:我說只要早餐 ,你都熱了
阿尼:要烘??
傻咪:不用了,等他冷再說吧!
阿尼 反身 把中餐其中兩碗 拿走了
我忍不住 跟去看了
阿尼把拿進去的那兩碗  放在烘乾機....準備要烘
我忍不住 大聲的說:你放著,不是放那邊
說完,我一整個沒食慾.....
傻咪無力的說:你放著,我等等 自己弄吧~
阿尼:訪....
傻咪心中的OS  訪你媽啦~~ (但是 還是 俗辣的默默的吃早餐)




一日,早上起床
我發現前一天晚上 因為幫小彬彬 洗屁屁
所以 浴盆 都還在臥室的房間
就跟阿尼說:請幫我把弟弟的浴盆 放到外面的浴室~
阿尼:方鍋來...
傻咪:恩恩

過了半小時,因為房間電話響了
走回房間看
弟弟的嬰兒小床不見了!!
邊講電話 邊尋找
弟弟的小床 在浴室裡面!!!

大傻眼.....

此時,臥室的浴缸 還躺著小浴盆
 


廚房的鍋子 洗好了 都堆在一起

實在看不下去了

我就說:阿尼 你把這邊的鍋子 擦擦 收起來
阿尼說:莎莎

傻咪心的的OS 莎你媽啦
然後....
我就轉身說 不用了 你放著吧 廢物 廢物 廢物

最近 因為幫弟弟洗澡
所以 提早把電熱氣拿出來了

但是因為放了快要一年 所以裡面 都有灰塵了
我老媽 不厭其煩的 跟阿尼說:你等等 把這個電熱器 螺絲下下來 然後 擦乾淨
阿尼接著說:羅斯...

傻咪的OS:羅斯~~我還鐵達尼咧

老媽:你聽得懂嗎?
阿尼:(不吭聲)
老媽:這個你會擦嗎??
阿尼:不灰....
一直勸我 要把阿尼當人看的媽媽 終於說了一句公道話了:那你到底會什麼??

對呀 ~~他到底會甚麼~~~


一直想把阿尼退回去新竹的我

老媽一直勸我~

你看 至少有人幫你洗衣服 幫你拖地 幫你洗碗呀

我默默不語

老媽說:我看她洗東西還不錯~~

接著呢~因為 我們要把菜做分裝
所以 要拿樂扣 來裝菜~~
我隨手 拿了兩個....
第一個打開  有麻油味~~伸手進去摸 整個是油的
第二的打開  有肚仲黑黑的渣

我拿給我媽媽看 說:她洗的 真的很乾淨!!!
然後 很小聲的 在我媽媽的耳邊吶喊:叫他滾 叫他滾

然後 快要氣死的 離開廚房~~


我覺得 這個外傭 真的 比我還像是產婦 在坐月子吧!!

他每天除了 早上 要打掃一下 (其實每天都很乾淨 因為沒有人去弄髒)

然後 幫我微波餐點

一整個下午 他都窩在房間睡覺

晚上 九點 不到 就回房間睡覺

我一天 睡不到 三小時  半夜 要帶小孩

還記得˙ 昨天清晨 弟弟 餓了 哭的很傷心
那時候 阿尼已經醒了

我請阿尼幫我拿奶瓶

大家猜 她怎了

哪是拿了奶瓶  但是 拿了彤彤的 然後 一下子 又拿了 沒蓋子的~

今天下午~~我請他 幫我擦烤箱 跟 微波爐
結果 她隨便擦擦
我一轉身 卻看見 我老媽 在那邊 擦得很起勁

我心裡 真的 是~~~很想罵~~馬的 滾回你的印尼吧
廢物 來台灣 做甚麼

想當外傭 你沒那個格!!

或者 是誰派來 想氣死我的!!
那真的是 見效了

因為 我真的氣的~~~想把他的頭扭斷!!!

人如果 外型不討喜 就要認份
如果 笨 就要努力不懈
自尊 在這人的身上 基本上 是沒有的
也不需要 給尊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