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第一天~
應該是要開心 
因為 十二月 有很多重要的節日 值得開心與慶祝
十二月5日 我兒子滿月  我即將出關
十二月9日  我女兒生日派對
十二月12日 我女兒的生日
十二月24~25日 一年之中 我最喜歡的節日 聖誕夜+聖誕節

不過  結束了十一月的日子
我也感覺 結束了很多東西

很多事情 讓我有更深的體認

當親情遇上友情  親情價更低
當友宜遇上體諒  友情是經不起任何考驗的

當你最需要別人給與關愛與關心的時候
那些冷眼旁觀的人
你可以感受到  她們手插著腰 玩著貓 嘴角微微的笑
感覺 在等你痛到不行  然後隨口問你一句 
你還好吧!!

工作的體認 與 事業的規畫
又再重心的洗牌

也許 這就是 老天的安排
十二月~結束了甚麼 又要開始甚麼

那些讓我疵之以鼻的人事物
相信 在等我元氣恢復的同時
不再對我產生任何的作用

See you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