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睡眠不足
讓我變的 時而沮喪 時而易怒 

因為就是有一定的生理時鐘
白天 我就是不能睡  睡也睡不太著
所以 到了晚上 又不可以好好睡的狀況
這幾天 一直 想發脾氣.....
雖然 我一直 克制著

晚上 開始 有耍賴的心態
原本 只要 小彬彬 一哭 我就會抱著他 往客廳跑
怕吵醒 女兒 以及 老公

不過 這兩天 開始.....
我希望 隨便哭醒誰
就是 不想 我獨醒....

說也奇怪  大家的耳朵 都有自動關閉的功能

不管 我讓小彬彬 哭多久~~
大家的反應 就是 不會像我一樣
一哭就醒

前晚 我受不了了  就讓老公自己顧
不過 我也睡的不穩 因為 會一直聽到小彬彬的哭聲
想必 老公 也快累斃了

昨晚 老公 開始提出一個建議
說 他研究了 母奶網站
晚上 必須 親餵 而且需要 躺餵
不過 小彬彬 就是不歡躺餵  所以 一定 要坐起來

老公還在那邊費盡[心思的 幫我弄靠背的枕頭
並且 灌輸我
晚上 親餵 不用拍奶 就讓他喝 你也可以一起睡 又不用起來 溫奶 等等....

聽起來 滿好的 總比 我三更半夜 每次 一個人 在客廳 餐廳 房間 奔波的好....

經過 昨晚的試驗  我發現 我中計了

小彬彬 雖然 睡在 我跟老公的中間~
但是 只要一哭 我就 昏沉沉 閉著眼睛 
爬起來 弄枕頭 然後 餵奶
然後 不知道 吸了多久 他睡了 我又放回去
一個晚上 四五次
老公幾乎是都沒醒過

我感覺....老公找到一個方式
可以一覺到天亮的方式

而我.....唯一改善的就是...不用 起床 走來走去的餵奶
而是像 下半身殘廢的人 坐在床上 移動小彬彬 到胸前 然後 又放他回床上

......................總之  我中計了 我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