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的三歲生日趴~ 總還算是成功~~
看專家的報告說
三歲 四歲的小朋友生日 一定要特別重視
這有關之後的人際關係
雖然 不知道 這是不是有根據的研究
但是 對於 本來就很喜歡過生日的我來說
只要是生日 哪個不重要呢~
因為剛剛坐完月子~ 實在是抽不出太多的時間 
所以 籌辦的還是不夠完美

不過小朋友 到是每個都玩得很開心
這就是重點了~
家裡 幾乎 充滿了尖叫瑀笑鬧聲~~

下次還該幫大人準備一副耳塞....才行!!!


美麗的氣球 滿滿的整個客廳
每個小朋友 一進門 都非常的開心~
不過 這些氣球 卻是有生命的
PARTY 結束後....她們 一個一個 飄落
隔天早上起床....這些...氣球 都飄在地上~~



本想自己做些小吃的~~
但是 每天 過著乳牛生活的我~ 也實在是抽不出空來
所以 在costco 買了一推 平時看了就很想吃
但是 太多吃不完的東西 回來
跟大家一起分享  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有吃飽!!



可愛小主人:彤彤

基本上,從中午過後,彤就在等候大家
好險~保母先來
不然 彤都以為 我騙她說 有很多人來幫她慶生咧~~
那些遲到的叔叔阿姨們~~~該打屁股了!!




參加小客人:丸傲兩兄弟

基本上 他們也是各玩各的
丸的年紀雖比較大  但是 跟小傢伙在一起
也玩得很開心~




參加小客人:MOMO

感覺很有日本風的MOMO
上學之後 感覺變得更是懂事了
會主持正義~告訴大家要輪流...不可以搶玩具
不過 我想 現階段 MOMO最想當的就是
咖啡店的老闆!! (跟彤 很像@@)





參加小客人:瑀宸姐姐

瑀宸姐姐 很喜歡彤彤妹妹
兩個人 會一起畫畫 一起唱歌~
不過彤 有時候 會很不專心 
這一點 會讓 瑀宸姐姐很生氣~~~



參加小客人:睿睿

睿睿 通常都不太愛說話~
不過~他卻跟傲傲 相處得不錯
兩人在一起玩得時候  可以說是 不出聲音的不搭咖遊戲
然後彼此 互看許久....

可愛!!




參加小客人:臭小彬

姐姐的生日,一起湊熱鬧的小彬彬
是除了彤彤之外的焦點~
因為 滿月的時候  我並沒有時間 大肆鋪張的請客
所以 剛好大家趁彤生日的時候  一起來看看 小彬彬
不過這隻無尾熊.....
總是喜歡人抱~~
還好人多~~大家可以輪流抱著  不然 我可要累掛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