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病死了  我要病死了 我要病死了 我要病死了 
我要病死了  我要病死了 我要病死了 我要病死了
我要病死了  我要病死了 我要病死了 我要病死了 

過了一天的頂客族
過了一天的擠奶日
過了一天的只有一個小寶貝的一天後

我居然病了!!!

病的很慘....

從來沒有看到 我自己的體溫 居然可以高到40.2
也從來不知道 自己 可以打擺子(發抖) 這樣怡然自得

一個人窩在床上

卻想到  很多以前

想到與卡小姐共事的時光
想到以前三更半夜 自己抱著一個月大的彤彤 

窩在在床上 不斷的發抖 發抖 發抖

希望快點好起來
我想抱抱我的兒子
我想帶我女兒去騎腳踏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