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 做為父母來說 是一個罪過
我病了 真的病的很慘
病中 又加上思念 讓我想到 
當初為何 梁山伯 會因為 思念 祝英台 
然後吐大血
因為 思念 比 身體的痛苦 還要難過.....
為了怕 把感冒 傳染給你們
所以 我自己必須忍受 分離
夜深人靜 看著兩個空空的小床....
心裡真是酸酸的!!

其實 爸爸 比我還想他們吧!!
對不起......我也很努力的想要快點好起來
可是當下午 又再度發高燒後...
心裡真的很失落....

不過 也要感謝 保母的體諒
願意幫我照顧兩個小寶貝.....

希望 ....明天起來 明天太陽出來的時候
我就康復了!!
我就可以展開雙手 迎接兩個小寶貝!!
希望我沒事....
不要再燒了 不要再燒了....

(雖然很感傷 但是 看到自己MSN的對話 還是很想大笑)
以下收錄一些 因為自己發燒 燒太高 
嚇到自己....到處跟人求救

MSN 對話1

PU~ 說:
聽說你重感冒,要保重勒
❤SAMMI❤ 說:
對呀
❤SAMMI❤ 說:
燒到40度耶
❤SAMMI❤ 說:
都快自焚了
PU~ 說:
那因該會蠻精采的, 記得要叫我
PU~ 說:
機會難得
❤SAMMI❤ 說:
哈哈哈哈
❤SAMMI❤ 說:
會大噴油喔 你要小心


MSN 對話2

❤SAMMI❤ 說:
我又開始打擺子了
❤SAMMI❤ 說:
一下子 38.6 一下子 又 39.2
❤SAMMI❤ 說:
燒退不下來耶
❤SAMMI❤ 說:
怎辦~~
❤SAMMI❤ 說:
我沒這樣過耶
小卡 說:
因為你都沒發汗吧
❤SAMMI❤ 說:
你說 你跟我說有屁用
小卡 說:
妳有冒大和ㄌ
❤SAMMI❤ 說:
我又不是一聲
❤SAMMI❤ 說:
我就愛啷朗 我就是 愛啷朗
小卡 說:
對阿   事實上沒闢用    因為你又不能吃藥打針  哈哈哈哈哈哈
❤SAMMI❤ 說:
嗚嗚
小卡 說:
抹薑
❤SAMMI❤ 說:
抹將 在哪
❤SAMMI❤ 說:
臉上嗎
小卡 說:
再身上
小卡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SAMMI❤ 說:
哈哈哈哈哈
小卡 說:
然後泡熱水澡
小卡 說:
喝薑湯
❤SAMMI❤ 說:
會辣死我媽
小卡 說:
逼出漢來
❤SAMMI❤ 說:
要是沒有用
小卡 說:
不會吧
小卡 說:
妳要到在我頭上ㄇ
❤SAMMI❤ 說:
下次 我去你家 用這方法 幫帽帽洗


批一個使....

下班後 去接彤爸 順便把擠好的母奶 送給保母
心裡也是想 看一下 小彬彬+彤彤

彤一看到我 開心的大叫 媽咪~~~

結果 他看到我 轉身 要走了
就在我身上 扭捏 ~~很小聲的說:我想回家
(我想 他小聲 是因為 她怕 阿姨聽到 會難過吧~!)
不過 我還是告訴他 我生病了 明天 再來接他~~

一轉眼 要關上門時...彤就 拍門大哭
不忍心呀~不忍心.....

所以...我們就手牽手的下樓了.....
一起回家了....
一起戴口罩......
哈哈ㄏ哈哈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