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愛哭鬼來了
彤這星期 不知道是身體不舒服 還是怎了
一點點 小事 就愛哭
癟嘴哭 放聲大哭 坑坑哈哈的哭.....
唯一不饒過的就是彤爸
一哭 就希望爸爸安慰她....
看讓我真是很不舒服
我的不舒服 絕對不是因為吃醋
也許是先前 懷孕的過程中
我已經習慣了 彤 對我的不公平
所以 對於 她的愛哭 說真的 我只有憤怒!!

我很討厭 小孩子 一點點 小事 就好像很脆弱一般的哭
沒想到 自己的女兒 最近 就是這副德性
該想到的方法 都想過了
還是無可避免  是因為女孩子 都這樣嗎

昨天晚上半夜 彤 也許是因為肚子很痛
又哭醒
我們連忙的 幫她擦藥
她居然 睡夢中 還說:我只要爸爸 幫我擦
然後一手就把我的手揮開

拜託...我是可憐爸爸每天工作很累
三更半夜要幫你擦藥
才過去幫忙的

想說早上起床 應該好了吧~

一早起來,居然要戴手錶......
我還在擠奶中...還好心的說  我幫你戴吧!
她居然又說:爸爸 ~~爸爸~~我只要你幫我戴
真是~~他X的...
火大了我....

所以 我也不想開車送她出門了
只是每次 我跟彤的戰爭 都會脫累爸爸...

一路在家裡 越想越氣....
所以打了電話給爸爸...告訴他 請她把手錶給拖下來
因為那也是我的

我的東西 不給 不喜歡我的人 哼!!!

如果 彤爸加班 你就都住在阿姨家吧!
我也不會去接你的....

哭吧 哭吧~~~愛哭的小東東....

收回我給你的東西
你就裸體吧你....
所有的東西 幾乎都是我幫你買的
你只要爸爸.....
你會很後悔....

如果 我變成跟灰姑娘的後母一樣 
你就真的每天哭吧!!!


後補:

天呀,我一整個被將軍了!!

剛剛打去阿姨家  本想 問彤說 要不要跟我道歉!!
結果,彤先跟我五四三

彤媽:你今天乖不乖
彤彤:不乖
彤媽:為什麼
彤彤:因為 我跟偉偉打架 被叫去想一想
彤媽:喔還有呢~你早上有跟我吵架耶~
彤彤:..................(不語)
彤媽:那你要跟我道歉嗎??我倒底要不要去接你呢??
彤彤:我今天要住阿姨家耶~~
彤媽:(一整個啞口)你......確定  你今天要住阿姨家
彤彤:我跟你開玩笑的
彤媽:可是 你剛剛明明說 你要住阿姨家!!!
彤彤:主任 主任電話  (主任是保母~~是鄭老師叫保母的名稱)

......................................

過了不久 保母打來
我說了今天 發生事情的經過

但是 彤卻已經跟阿姨說 他今天要住阿姨家

我被將軍了!!!我被KO了!!!

我到底應該怎做呀我!!!

我要冷靜 我要冷靜 我是灰姑娘的後母
我現在 應該要 手插腰的狂笑!!!
我不可以亂了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