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 照片的小孩 是誰喔!!

說真的~~前幾天 我接回家的時候
我也不認識他
我跟彤爸 看他好久喔~~
才確定是~~小彬彬~~

怎感覺 幾天沒見
就變了一張臉.....
仔細研究一下....是因為 胖到變形嗎??

不過小彬彬 現在 進步囉~~
眼睛 會追著影子跑~~
而且 我發現 他有點點 會認人了

近期因為生病 只好都把他放在阿姨家
去接送彤的時候 順便看看他

還是每天看一下好了

不然 一星期看一次的話...
我們又要 認好久....哈哈哈哈

今天去看小彬彬的時候
他居然 餓得吃自己的大拇指
一個人躺在那邊 吃的巴茲巴茲響

糟糕了 糟糕了
小彬彬 越來越討喜
加上 自毀前程的姐姐 最近表現

所以 小彬彬 已經快要 擄獲媽咪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