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晚上  我們告訴彤
如果 你很乖 聖誕老公公 晚上 就會來送你禮物
這一點 對彤來說 真有用
不需要拍拍 也不需要唱歌 不需要說故事
自己就強迫自己 眼睛閉著緊緊的 躺在那乖乖睡

一早起床...彤爸 跟我 還是呼呼大睡
彤 已經興奮得從客廳 跑回房間說
聖誕老公公來過了~~真的有送我禮物耶

彤很可愛耶~她居然不敢自己去拿~~~
硬拉著我 一起陪她去看 聖誕樹底下的禮物

天知道~~我就是耶誕老公公~~昨天 跑的 腿都快斷了!!

其實 前一天晚上 彤就有 我跟爸爸送給她的耶誕禮物了
為什麼 不一起送呢??
其實 是因為.....我買不到 我一直想送同的收銀機...
走遍了 玩具反斗城  也下不了主意!!
所以 提早去接彤 
讓她自己選吧!!比較安心一點
彤 自己選了一個 hello kitty的購物車
一路上一整個開心...


因此 在車上 她變得很怪 應該是 很乖
我跟彤爸聊天 他也不插嘴  
也不吵著聽音樂
就連 到了車庫前面 他也不吵著要按電動門

我就隨口問他:你怎這樣安靜 
彤就說:快到家了~我要推車車
哈哈哈哈...玩具的力量 真大!!
一進門 第一件事情 就是 請我們幫她拆玩具


不過 今天早上 聽說 到了保母家.....小魚 也有一模一樣的一台
哈哈哈哈...果然 小女生 喜愛的東西 都很像耶

早上彤到底得到甚麼 聖誕老公公 送的禮物呢???


你看彤拆禮物 多專心.....

聖誕老公公 送給彤的是:白~~雪~~~公~~主~~~


彤開心~~真的很開心~~
請爸爸 幫忙拆禮物 一邊在旁邊 跳起舞來....


除此之外~~
耶誕老公公 因為怕禮物 不夠吸引 彤彤
還多給了一個 Bounus


哈哈哈 小的 白雪公主~~以及 多事的灰姑娘...
彤 依然一整著開心...


在此同時 彤爸還是很認真的 拆禮物
但是 那感覺 很像 色老頭 在玩芭比娃娃
我忍不住 拍了下來 ↓↓↓
你看 像不像.....玩物喪志的色老頭


然後 終於拆好的 白雪公主 到了彤手上
也是...被看 底褲  真事有其父~~必有其女 哈哈哈哈!!


然後 彤開始 問我很多關於 白雪芭比的事情
他的爸爸呢  他的媽媽呢 (在聖誕老公公家裡)
他的手怎這樣髒 (其實 只有小黑點 我就說:那是她手上的痣拉!!)
他的白馬王子呢 (還在騎馬呀~)
於是 彤就帶著白雪公主 一起去保母家囉~~

不過 向來很怕芭比娃娃的我....
一整個害怕


因為從此 我的房間裡 會多了一個白雪公主 躺在那邊
然後 半夜起來 他還會 坐在那邊梳頭髮~~
好恐怖 好恐怖~~

但是 女兒就是愛 沒辦法 所以 耶誕老公公 只好送!送~~送~~
雖說 一直想送 有教育意義的禮物 給彤~~
但是 對於 剛滿三歲 對耶誕節 開始充滿興奮的彤
我還是 選擇了 讓他滿足的禮物 而不是滿足我心中的較意義的禮物

或許也因為如此  彤德心中都是白雪公主
所以 在我們家 陪彤玩過 play mobil的叔叔  也送給 彤
小矮人的家!!!


今年 真的是 彤的白雪公主年....哈哈哈哈哈

彤爸呢~~我當然 不會忘記他!!
雖然 他一交代我 不准買禮物送他~~

但是 我實在忍不住
還是買了....高貴不貴的 樂透機 應該說是 賓果機


當我看到這個 我直覺 就是要送給我那 一直想中樂透的老公
我心想 與其 你每天 三更半夜 的在寫你的樂透程式
不如 每一期 都 搖上一搖  不是 更來的開心嗎??
免得 每到 大樂透的日子  你就三不五時的 問我~~
你的樂透程式 跑出 數字沒??
雖然 幾乎都是沒跑出來過....哈哈哈哈

這禮物  我不知道 老公 到底喜歡不喜歡
不過 彤已經 有新玩法了
大家沒發現 球 已經不見了嗎???

球~~~~已經變成 大力丸


要不要 吃一顆!!

耶誕快樂呀!!!我的家人

PS~~別以為 我沒買禮物給小彬彬喔

除了一箱尿布之外....
我還買了 小車車 送給小彬彬 
我慢慢的幫小彬彬 累積 他的小車車...
將來 就可以 跟 傲傲 哥哥一樣多車車 可以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