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囉摳囉鞋 慢慢的走著  走的又痛又累
決定去找 太妃核果糖拿鐵 
補充一下體力

我終於知道 為何 彤彤 這樣喜歡 摳囉摳囉鞋
因為穿上她 就感覺 像個每天去上班的大人
穿著摳囉摳囉鞋  一家一家的慢慢去面試
深深讓我感覺到 現在每個企業 是多麼小心的用人
不管怎樣 就是要你交一份 企劃案 或者 再去做個簡報
就像 去談外包 總是要比稿一樣
不知道 是競爭激烈 還是 大家怕用錯人

有點不習慣這樣的模式
很想放棄 很想置之不理
但是 走來走去  都是這樣的結果

其實 在我也還沒有決定 要不要選擇這樣的工作的同時
也表示 對你的平台也好 公司也好 只是略知一二
我也不知道 這樣的狀態下 如何去完成一份好的企畫案
真是壓力極大

感覺每一家 就只差臨門一腳 


但是 摳囉摳囉鞋 已經好累了
幸好 這一路上 有太妃核果糖拿鐵的陪伴
而太妃核果糖拿鐵 也很開心
聽著摳囉摳囉的腳步聲
一起漫步回家

直到摳囉摳囉鞋再度獨自一人躺在鞋櫃旁
而太妃核果糖拿鐵 消失在杯中

心裡不禁想想....這職場真的事很難跨越

很久不去做的事情 也真是陌生的讓人很沮喪

讓我不得不去想想  我到底應該認份的做個家庭主婦
還事一定得去跨越那道圍牆 重回職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