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規定2007年的倒數第二天 要做甚麼
但是 天氣冷 就應該要窩在家裡
雖然 我沒有福分 窩在被子裡
但是....我去可以跟我親愛的家人 窩在一起
也是一種幸福


這個下午 原本 有很多計劃
迎接2008年的大掃除
信義計畫區的OPEN將的遊行
不過 家有新生兒  真的是行動力大不如前

因為弟弟 剛打了 六合一疫苗
我們也很怕他 發燒拉 或是 身體不舒服
因為打針 好像身體不太舒服的小彬彬
隨時都需要抱
所以 選擇在家裡

爸爸 還是很怕.....姐姐很無聊
彤到是很會找東西玩
還記得 在聖誕節 我幫她買的購物車嗎??
她會一直繞著你說  他是老闆 請問你要買甚麼
總之 就是一直要跟她買東西就對了
然後 我就順口問他:老闆可以便宜一點嗎??
彤卻回答我:我沒有賣平的,我都是歪的!!
(我不懂 彤是不懂便宜這兩個字 還是聽錯了  總之我笑的很久)
笑著 笑著 我就趁機溜走了!!

不久  我卻發現 客廳傳來了
講故事的聲音
走過去看看.... 哇~~原來是彤彤 在講 白雪公主的故事
但是 她在講給誰聽呢??


原來是弟弟 哈哈哈!!
彤 講的非常起勁
小彬彬聽的表情豐富 手舞足蹈
這畫面 讓我感覺到 小小的溫馨
雖然 弟弟 一定聽不懂  但是 卻還是很認真的 躺在那邊 (他也只能躺在那邊 哈哈|||)


我默默的躲在後面聽
然後 我又趁機去洗洗奶瓶
故事的聲音 沒有了
不久 我卻聽到 小彬彬的哭聲
原來 是講故事的姐姐 跑走了....
小彬彬 很不悅


趕快給小彬彬 奶嘴  安撫一下.....
但是我實在也很好奇~~彤姐姐 跑去哪了咧


原來....她跑去找彤爸
有模有樣的 做在電腦前面
欣賞 他的公主小妹中的 錦跟彩(飛輪海+S.H.E的新窩MV)
然後 在那邊吃起我桌上的餅乾 邊大聲的唱歌
哈哈 好險小彬彬 很容易安撫
不然   一定很生氣!!
因為 他聽的到姐姐的聲音 卻看不到她 (現在的小彬彬 聽聲音會找人囉!!)


晚上 順應天氣冷  我煮了一鍋火鍋
材料 還是 彤爸 跟 彤彤 去採購的喔~
讓彤 很有參予感....吃的很開心
吃的呼呼呼的真熱!!

雖然 看似 很無聊的一天
但是 卻不知為何 覺得 又累 有充實
到了晚上  輪到 彤爸 講睡前故事了
更是讓我噴淚!!
因為彤爸每次講故事 都會講到自己睡著
所以 他的白雪公主 總是會做一些蠢事
比方說

獵人要殺白雪公主,就把白雪公主 帶到陽台去澆花.....*&^&^^&
白雪公主到了七個小矮人的家,打掃完後 就睡了~突然就尖叫!!*^*(^*)(*
(彤就會一直問 為什麼尖叫   我就一直想說 因為你爸爸睡著了)

然後 彤 又會要求 彤爸 亨晚安曲給她聽....
彤爸 依然 很厲害   : 飽飽睡 飽飽睡...後面走開始模糊得唱 然後 就開始走音 接著 就是呼聲
哈哈哈哈阿....

我邊餵奶 邊看那畫面  笑的不能自己

2007的倒數第二天  我忘記了 前幾天的不愉快
我真的相信 一切的一切 我只有我的家人..我親愛的家人
我不該在為了其他的人事物悲傷 或是受影響
我應該要振作起來....牽著我的家人 一起迎接2008....

不過現在又開始煩惱了....跨年煙火 要去哪看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