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  環東 可以開120
有沒有想過  一個人開車 也是一種樂趣
有沒有想過  做一鍋好咖哩 也會吃的很幸福
有沒有想過  送你們上班  也像是一種工作

我沒想過 很多人說的很多事
我沒想過 你說的那件事情
我沒想過 他認為的那件事情
我沒想過 有一天只有我自己的時候 我會開心還是難過

沒有人 會想過我想過的事情
沒有人 會認為我的認為
沒有人 會體諒我的體諒
也沒有人 會知道我知道的
當然也一定沒有人 知道我是多麼的在乎你的不在乎

沒有人耶 怎讓我突然想到郭世倫 那個曾經因為拍了曾寶儀的MV
就愛上人家的人

哇 我這算是 大紕漏明星的八卦嗎?

所以 不想 不看 不聽
所以 不說 不辨 不解

專注在開車這件事情上....
聽著 一直一直的下一首....

發現 這世界 如果只剩下我與我的家人
也沒甚麼不好
不用去習慣 不用去適應
因為 就是很自然的這樣子

沒有甚麼需要 安慰
也沒什麼值得被安慰的
一切不都還是一樣很好嗎
對嗎?一切都還是很好吧!
分享音樂 _ 傻孩子
給傻傻的自己
給傻傻的傻咪
給傻傻的........................

 分享音樂 _ 傻孩子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 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選擇分開

你像個孩子一樣 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