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還不到 兩個月的BB
會認ㄋㄟㄋㄟ咧!!
最近 小彬彬 只要回家  我跟彤爸 就要輪流當鐵手!
原因 他就是要抱~抱著睡 抱著走...

奇怪的是 我去保母家幾次 都看他乖乖躺在那邊....
難道  才一個多月 就會認人 認地方了嗎??

一天晚上 才奇怪咧....
因為 覺得 自己的母奶 好像不多
想說 在入夜之前的那一餐
讓小彬彬 吃配方奶  這樣可以吃飽一點!!

結果 我一把奶瓶 放到他的嘴邊....
他就開始 哇啦哇啦的大哭....
我以為 他帳氣了...或者  肚子痛  
幫他按摩了肚子後  繼續餵奶
一樣 奶瓶到了嘴邊.....就開始哭!!

我看了彤爸一眼  心想:難道他不喝配方奶嗎??
於是 我就讓臭小彬 吸我的奶
沒想到 他大口大口的吸著  
我手上的150cc 瞬間變垃圾了

沒想到 會認奶咧...
而且 我覺得 只有我餵的時候 會這樣
那表情 以及 哭聲 就是
你明明就有奶 做啥拿其他的奶來搪塞我....

好吧....我只好繼續吃補....讓自己可以多點奶吧!!
最近的奶 真的變好少喔!!!
如果真的沒有了.....
就只可以看著小彬彬 抱著奶瓶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