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哎呀...有了小彬彬之後  想要一家人 一起出門 總是寸步難行
即使天氣再好...
也是看著窗看乾瞪眼

本來希望彤可以跟瑀宸姐姐一起去聽故事的
結果沒想到 彤說 不要去!!
仔細問問..
彤說:因為 我在車上會哭耶!!
彤媽:為什麼呢??
彤:因為 我會想你們呀!!
..................好吧!!那就一家人 一起窩在一起吧!

不過天氣實在太好了吧!!
所以決定 帶彤 去.....樓下中庭
騎腳踏車!!

本來只有彤爸自己帶彤下去

但是 我再次強調

天氣實在太好了吧!!
我實在受不了 所以 我也偷偷的將小彬彬
一起帶出去  不過 是放在推車上面.. ^^

哇 第一次 帶小彬彬 出門曬太陽耶!!

小彬彬也感覺 很開心囉!!
姐姐一看到 馬上放下腳踏車.....一起推小彬彬...
如果 推車突然停下來
小彬彬 還會不爽咧

所以 我們就推推推  騎騎騎

兩個小傢伙 一整個很開心!!

吃飽午飯後....當然 一定要睡午覺啦!!
這樣彤爸彤媽 才有喘息的機會

兩個小寶貝 睡得好熟 看了感覺好舒服喔

小彬彬 很喜歡跟姐姐一起睡....
姐姐 也很喜歡 擠中間!!!
一張加大的雙人床 被她們擠在中間....
我跟彤爸 距離....越來越遠了!!!!

PS  看到沒...小彬彬 沒有吃奶嘴睡覺喔!!! 反而是姐姐!!
        自從小彬彬出生後,彤又開始要吃奶嘴睡覺了
        保母說 這是過渡期   但是...要過度到何時 到何時!!!!

不過一家人 宅在一起  還是時在很開心^^
  當我們宅一塊 羅志祥

<sec_st>愛過來 當我們宅一塊 就算沒有豪宅 屋屋屋屋 滿滿愛

親過來 讓我們宅一塊 跟你窩著棉被浪漫過冬 幸福的宅

無時無刻對幸福的期待 (why)

有時你無理取鬧的可愛姿態 (吼~)

每天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 (噗通)

不知你有沒有感受我的眼神煞到愛 (YO)

完美型男遇上可愛宅女就被打敗 搞不懂你還教會狗狗12連拍 (喀擦)

你說你的生活 拒絕無賴 跟耍賴 只想找個真愛 真愛

如果你期待愛 生活愉快跟我幸福百分百

我也可以很宅 就為了愛

你別大驚小怪 快把愛說出來 OH~

愛過來 當我們宅一塊 就算沒有豪宅 屋屋屋屋 滿滿愛

親過來 讓我們宅一塊 跟你窩著棉被浪漫過冬 幸福的宅

<sec_st>請你別再懷疑我的心意 我只想要跟你宅一起做甚麼都可以

看個幾片DVD 打個wii (OH Everybody love in the house)

Lady Lady 憂鬱拿去貼牆壁把我的愛放在你心底 (READY)

跟我愛一起! 跟我宅一起! 每一天都Happy!

如果你期待愛 生活愉快跟我幸福百分百

我也可以很宅 就為了愛

你別大驚小怪 快把愛說出來 OH~

愛過來 當我們宅一塊 就算沒有豪宅 屋屋屋屋 滿滿愛

親過來 讓我們宅一塊 跟你窩著棉被浪漫過冬 幸福的宅

<sec_st>BOOM BOOM 到底O不OK? BOOM BOOM 跟我說一聲OK

給你秀秀 不要扭扭捏捏 給你秀秀 害羞拿去消滅

BOOM BOOM 愛是O不OK? BOOM BOOM 趕快說一聲OK

型男型女要一起SAY HEY 宅男宅女為愛一起SAY HEY

Na~~~~~~~DU~~~~

愛過來 當我們宅一塊 就算沒有豪宅 屋屋屋屋 滿滿愛

親過來 讓我們宅一塊 跟你窩著棉被浪漫過冬 幸福的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