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白呀長白!!!
長白酸菜白肉鍋
好久 好久 沒有去吃了
算算 兩年吧!!


沒想到 有人跟我一樣 很懷念 這滋味!!

當然熱呼呼的火鍋 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才棒囉!

長白是一家將近20年的老店,這次去看到老闆的頭髮 如此班白
真的覺得 他好辛苦喔~~
也謝謝他苦心的經營  才讓我們還吃的到 這樣道地的酸菜白肉鍋

我們四大一小,所以,我們點的是3-4人鍋(約1380的鍋底)
鍋底有另外兩盤肉  因為 我們一家都不吃牛
所以....兩盤自然都是白肉  寫寫POPO夫婦的體諒了
除此之外 還有青菜以及粉絲

另外我們還點了
招牌肉丸子 + 鴨血 + 茼蒿 + 魚餃
最重要的 還有 蔥油餅!!! (好吃呀!!必點)

當然 他的韭菜盒 也很棒
不過 這次沒有點 
以往 住在附近的時候
中午會特別去買他的 韭菜盒
不過 店裡生意太忙  老闆不見的會外賣咧!!

彤當然很開心囉!! 因為可以碰到 久違的PO叔叔
一見面 又是一整個靦腆


彤出門的時候 還特別問我
amanda阿姨 會穿球鞋 還是 摳囉摳囉鞋(高跟鞋)
一整個感覺 就是去比美的
我跟彤說 amanda阿姨 一定會穿球鞋
彤還一整個不相信我
好險 當天 amanda真得穿球鞋 不然 彤一定又要生我氣了



在PO叔叔的觀看下  彤很乖得吃飯
吃每一口 都要PO叔叔得注意 
不過 還算很安分的乖乖吃飯啦!!!
當然 他不會讓老爸吃醋的
所以 也不忘 巴結彤爸  餵爸爸吃飯
一整個 小噁心



好吃的店  還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吃起還才快意!!

下次 再相約吧!!!


長白小館-酸菜白肉鍋

電話: (02)2751-3525
住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40巷53號
店齡 : 18年
座位數: 132位
營業時間: AM11:30~PM2:00   PM5: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