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 又開始咬指甲了....

看電視....咬咬咬
發呆....咬咬咬

又把手指甲 咬好醜....

今天晚上 在哄睡的時候
彤突然坐起來.....好像突然想起甚麼事情一樣
又開始 咬咬咬

我也坐起來了....順勢 把她的手 拉起來 牽著
然後 我就裝 很可憐的臉 看著他....
不要咬手指甲啦.....拜託....
彤 也用大大的眼睛很可憐的說:要啦!!讓我咬啦!!
彤媽:拜託啦 你這樣 到時候 手指甲長不長喔!
彤:不會啦!!等我長大了  指甲就會長長啦!!
彤媽:(有點啞口無言 不知道接什麼) 我跟你說一個故事好不好(滿腦開始編故事)

一個沒有手指甲的小女孩!!

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女孩...
她好喜歡 咬她的手指甲....每天每天,都在咬
不管 爸爸、媽媽、阿姨、奶奶 怎麼相勸
他就是 要咬她的指甲。。。
因為 她想說,指甲咬斷了 還可以再長
他一點都不擔心....

有一天,他開始咬指甲,咬得很開心
路上的人都在笑他
他也不覺得怎樣,覺得我就是愛咬指甲呀!!反正還會再長
在那天之後,他的指甲 再也不會長長
而且還常常會流血,因為手指頭再也沒有指甲的保護了!!
好可憐 好恐怖!!

有一天,他遇到一個王子,王子好喜歡他~
邀請她跳舞。
結果 當王子彎下腰,伸出手,想邀請小女孩跳舞的時候
小女孩伸出手來,王子嚇了一跳就騎馬走了!!
小女孩很後悔...但是 他的指甲 再也長不出來了...

故事說完了。

彤 沒有咬指甲了,他看到爸爸進房間
馬上,又把我的故事說了一遍給彤爸聽!!

我感覺  他應該 被嚇到了....

準備睡覺了,彤突然轉過身來,看著我說:
沒有指甲的小女孩好恐怖喔!!

我心裡很得意,因為 我完全嚇到彤了....

彤在睡著前幽幽的說了一句:好恐怖的小女孩,我一定不要遇到他!!!

................................

過了兩小時,彤作夢,大哭...還在那邊 不要 不要的喊!!

彤爸說:一定是那個沒有指甲的小女孩在夢裡嚇她了!!!

................................殊不知 我說的那個沒有指甲的小女孩 就是在說你耶  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