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射手座的美女可真是出名
侯佩岑、林志玲......
這兩位可是很紅吧!!!

問說,有沒有想過培養彤變成小明星?
說真的我有想過!!
但是,事事豈能盡如人願

就連諧星這角色,難道都是....註定的嗎??




我發現,彤真的很愛搞怪.....
她很喜歡弄一些怪樣子、怪聲音
其實,就是想逗我們笑!!
如果,我們因為,他做了這些事情大笑
他會笑得比我們還大聲....
因為他真的開心.....她開心 我們被他逗笑了
所以他很樂


所以 我說   諧星的角色  一定會被遺傳!!!
我想到我國小的時候,被班上的人取綽號
叫做:小瘋子

因為 我也是很愛搞笑
弄些怪事情 穿些怪衣服  搞的同學 連上課都笑個不停
每到看到大家 笑成那樣 我就開心得不得了
即使最後 被叫去罰站  我都開心....

所以我想 這糟糕了
我的女兒 勢必也會變成這樣....
另一個小小瘋子.....



彤除了  行為如此
現在連說話都開始 耍幽默

你問他一些問題
他可能明明知道答案
但是她會故意說 另一個天馬行空的答案
然後 弄得你很想笑
重點是 你問他問題的答案 她明明知道答案喔!!!
所以 又時候 跟他的對話 都會很哭笑不得!!
也許 這是在很多家長眼中的:
不過,我知道,越是制止,也許也是阻礙她創意發展的一面!!



其實哪個小孩不搗蛋咧??
每個小孩也都會有不講理的時候....重點他真的知道 你說的理嗎??
或者這樣說吧,他認同你說的理嗎??

但是我很慶幸,彤雖然皮...鬧...瘋....但是,他懂得適可而止
我也感激保母教導彤,溝通!! 講道理!!

所以在任何不講理得時候,彤很願意一起跟我們溝通
而且,如果他認同之後,他也願意改進

無理取鬧在她身上,並不會被擴大
目前他只有三歲,所以,他現在這樣我也很滿足了

生活總是有酸甜苦辣 , 多點創意 , 多點快樂!!
也希望你的
創意豐富幽默多變
在你未來學習以及生活上
可以發揮正面的意義

但目前你就安心的做一個我們家的開心果吧 ^^

套一句彤每次都用手指著我說:你真是一個皮蛋!!
(我猜這句話一定是在保母家,有人常對她說的話!!!)


粉重要的PS.

這件國旗上衣,為何彤一定要穿上去
不管大件不大件
因為,這件 我跟彤爸 各有一件!!!
有一次,我們一起穿了,
彤馬上看自己身上,跟我們穿的不一樣
他就一直問,為什麼我沒有國旗????

問到後來,我們都把衣服換掉了!!!
因為他問的表情樣子聲音,都太可憐了
像是一個不得人疼被人遺棄的小孩


其實,媽媽必須在這裡註記

這衣服,是因為你先有的
一歲半的時候,媽媽先幫你買了POLO的國旗毛衣
希望你穿美美!!

後來,我跟爸爸逛街!!
看到跟你一樣....所以我們就一起買了
是我們想跟你穿一樣!!
笨阿彤!!我們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