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腥瑪麗 在看完某人家 寫的影評後

實在 不得不.....多嘴

所以 將我在某人家 寫的留言 轉貼回來

以下....

其實 與其說 一山不容二虎
不如說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在我的身邊 不斷 不斷的重複上演
而我卻一直一直相信
性本善!!
如果真有投名狀
我身邊 可以死一堆人!!
因為 納投名狀 結兄弟誼 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 福禍相依 患難相扶

外人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當初不願意寫影評 是因為感觸很深
所以 我只好說 血腥

我真的體會到的 就是
人無信 就是畜牲
我身邊的畜牲 多到都可以開牧場了
你懂嘛!! 某人!!??

我自己認為  我比較像  趙二虎

不過 我還活著 是因為 我沒像趙二虎一般!!

到死 還不知道  是被兄弟算計殺死的!!

而我 總是到最後才不得不相信  我是被兄弟 犧牲的 背叛的那個 笨蛋!!

我寧可 我像龐青雲

因為 就如某人寫的:其實他真的不需要所謂的兄弟啊...

這部片  在2007最灰暗的最後幾天看完
也許 也是老天的安排
他讓我在2007最後一天 
了解,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了解,戰場上只有一個頭!
了解,我不該繼續當趙二虎

我應該是  認為 自己的命該自己做主 的 龐青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