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一早起來 就是少根筋

找不到衣服  滿家裡翻來翻去


要出門了  找不到錢包  一整個開車的路上都在想 錢包去哪了

不斷的回憶 到底最後看到錢包的情景.....

包老公買早餐  一進門 只說了  老闆 一份火腿

老闆看我許久  我才恍然大悟的說 喔 火腿蛋餅

接著..... 一路開車回家  

左轉道  我卡在那邊 後面的車猛逼

我就往前擠  然後一整個車頭黏在前面車子的尾巴.....

前面車主 回頭瞪我!!!

好不容易開回家  打開車庫門...開進去

又雞婆的 將車庫門關了

留下一對正要從車庫出去的母女 對我乾瞪眼!!

下車之後,關上車門 走了兩步  才發現......

根本沒拔車鑰匙....引擎 還在發動中.....

今天 宅媽透頂!!!一整個恍神的.....很呆!!

回到家後....我的皮包 躺在另一個大包包裡 偷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