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車上,彤 無緣由的  耍賴的 哭!!!

而我沒有出任何聲音,靜靜的,聽童在宣洩他的無緣由不滿!

後來她也安靜了.....在開車的途中....她看著窗外
我打開車上的音樂....
就是這首『好眼淚壞眼淚』

聽完之後,彤終於開口說話,『可以再讓我聽一次嗎?』
我又按了replay  

突然,彤問我:為什麼眼淚也有分好的跟壞的呢??
我微笑了一下!
我說:像我昨天因為工作很忙,所以不可以去接彤彤回家,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因為想念彤彤所以哭了,這是好眼淚
彤說:那壞眼淚呢?
我說:像彤彤因為一點點不順心就無理取鬧的亂哭,我覺得他比較像壞眼淚。
彤說:那我剛剛流的是壞眼淚嗎?
我說:你覺得呢??你覺得她們是好的還是壞的呢?
彤想了想說:她們是壞壞的眼淚....

我又說:因為快樂、因為感動、因為思念....留下的眼淚,應該算是好眼淚;如果因為憤怒、發脾氣、因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哭了,那流下的眼淚就是壞眼淚

彤說:那我要流下好的眼淚!

我說:流下好的眼淚 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跟壞眼淚比起來,壞眼淚反而很容易就流下來了

彤說:那要怎樣可以流下好的眼淚呢?

我說:有一天,你流下好的眼淚時,我會告訴你!

彤很不解!!又問:那你甚麼時候會告訴我呢?

我說:當發生的時候,我就會告訴你啦!!

彤似懂非懂的,又開始愛上這首歌了!!然後我們就一路上不斷的不斷的再聽....

好眼淚壞眼淚....................



好眼淚壞眼淚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 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 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