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悉....一周之前,在電視新聞有聽到什麼陳冠希與女星有不雅的照片
流傳在網路上....那時候...心理想..不過就是合成照

過幾天.....又聽到相關新聞  心想 鬧這樣大喔!!現在合成技術這樣好嗎??

週日老公買了報紙,一大版的在介紹....甚至說 張柏芝跟謝霆鋒 要離婚了
忍不住 好好研讀一下
似乎感覺 整個事件 並非我想的 是合成照.....是真的......

這兩天...我終於看到所謂的淫照.....

我只能用 傻眼 來形容 我所看到的

我努力的希望這是合成的  不過 我卻找不到 任何蛛絲馬跡 去證明 那是合成


曾經身為藝人經紀人的我
當下 我覺得這些藝人 怎會這樣笨呀!!
經紀公司 一定想一頭撞死吧!

身為藝人 私底下要怎樣的生活 是你們的事情
但是 怎會 讓這些事情 留下證據咧
一點警覺都沒有....唯一可以解釋的 就是 當時她們是神智不清的
不然 怎會有這樣 沒受過經紀公司教育的藝人

我就在想....如果 我是謝霆鋒 我應該會崩潰吧 
好不容易 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謝太 突然 大咧咧的裸照 呈現在網路上流傳
如何面對??如何攜手度過這難關??

而那些 向來青春洋溢 對鏡頭守身如玉的女星 
也是讓人瞠目結舌
在要有發展 我看走脫星路線 可能比較會成功一點

該不該 怪罪 散佈照片的人
其實 不同的觀點 會有不同的答案

只過我深深覺的藝人私生活要如何淫亂都無所謂 重點是 不該留下證據
這是最基本的對自己的保護
當然  這也是身為藝人一定要擁有的基本功夫!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我應該成立一個國內外具有公德心藝人電腦維修中心
至少  不會有淫照風波  還可以簽訂散撥者則死的合約!!

這件事情  我想 就如陳冠希本人所說的 讓受害者早點恢復平靜 早日重新站起來
雖然 我知道 大家還是很虎視眈眈的 等待 還有1300張公開的照片
不過我想 就此打住吧!!
打頭陣的男女主角  已經夠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