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台北  我回來了!

今天一路北上 都沒塞車  我們一個多小時 就到台北了

跟老媽約好 初三回家大食一頓
雖然老媽一個人過年  但是 準備年菜也一點不含糊
所以 記得小年夜的時候  老媽問我 初三回家吃甚麼
我夯不啷噹的說了八九樣菜
老媽說 好好好 吃吃吃 弄八九道菜擺一整桌  吃一整天好了@@

雖說我知道 最後 只會有 砂鍋魚頭 但是 心裡還是滿心期待!!

初三耶!好快喔!!感覺假期就這樣要結束了!!
大家卻在寒冷的天氣度過

檢視一下這幾天  最熱門的零食 到底是啥
不要小看 我一直都縮在新竹的房間裡面
我可也是吃了不少的零嘴!!
但是 我最愛吃的 就是蓮花脆餅!!
其次 就是 東港魷魚絲!!
哈哈哈.....每天早上 一杯拿鐵 配上 蓮花脆餅  可以說是人間美味!!
看電視的時候  東港魷魚絲 比 口香糖還耐嚼!!夠味!!

這幾天 都在看啥電視咧...
我硬凹了老公 送我一套 原版的 咖啡王子一號店
超愛看   可以說是 年初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電視劇
買回來可以慢慢欣賞嚕!!

睡民超不足...
這幾天 每天晚上 都要跟小彬糾纏....
早上 要被 彤阿花糾纏
基本上 年過完之後  我需要先補眠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