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遊牧民族 又要出發了!!

搬家 對我們來說,真是稀鬆平常!
不過這次,遊牧民族的族長,決定要在一個地方
長住兩年以上!

所以 最近 不斷的在奔波  希望找到一個可以長期落腳的地方!

其實,以我來說,我很喜歡租到一個空空蕩蕩的屋子
一方面,我們有大堆的東西 可以搬進去使用
二方面,我可以發揮的創意布置就可以很多很多......

長期租屋以來,對於改造舊屋,已經滿拿手的
因為住就是要住得舒服,不管是不是租來的房子
畢竟住在裡面的是我以及我心愛的家人

所以,就應該住的漱洗漱洗.....

這次,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
將新窩.....弄到最溫馨的狀態....
這房子又比我現在住的小  我還是必須去適應一下  小房子的生活

一家人 還要擠在一間小小的臥室 一起睡覺 更是....溫...馨

新住屋....構思中

新遊牧民族,要遷徙到一個好溫馨、好舒適的地方!!!
等一切都弄好....就跟大家一起來分享 befor & after !!!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