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因緣際會  姐夫將Wii帶到我們家來
這個我嚮往很久Wii......
起先 大家在玩的時候  我還覺得 完蛋了  我一定笨手笨腳 然後 根本不好玩
結果 趁著大家回家之後  我偷完一下
這下糟了  這個會讓我 玩物喪志的東西  在我最需要打拼的時候出現
真是太危險了!!

難怪 全世界狂賣!!
有這台wii  還去健身房做啥!!
這根本就是 宅婦的新聖品!!

老公 跟我一起打網球之後  他嚇的都縮在角落
因為 我整個客廳 亂跳 亂跑

在打保齡球的時候  還像真的一樣 打到上臂好痛!!

我心動了 我心動了  我想如果 有wii fit 我一定會玩瘋了

我以為 這東西 對彤來說 沒有吸引力
結果 沒想到  彤對於 棒球得投手 做的很得心應手!!! 未來的小小女王建民 哈ㄏ哈!!

就這樣  我們三不五時的 在假日 沒事打打網球 丟丟保齡球
在這冷咻咻的天氣  一打全身就熱了起來  真是好的運動!

不過 這台wii快要歸還了!!
我希望  兩個月內 我可以賺到 一台Wii + wii fit !!

今天 打了好幾場的 網球  最後怎麼結束的呢??
最後 在彤爸 殺球得時候  乓的一聲 一整個搖桿 揮在她女兒的後腦之後
就關機 休息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 多麼激烈  多麼的....有臨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