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生肖的原因嗎??
為何總覺得 今年的花燈~~有點怪~~

好不容易 比較沒有下雨  趕緊帶彤去看花燈....
彤每一個都看得很仔細
由其是會動的花燈!! 還有一個 猛喝啤酒的老鼠  他看得笑得開心的很.....

一路上,我跟彤說 現在 來說老鼠的吉祥話~
彤說 為何要說老鼠呢
我說因為今年是鼠年呀!!
彤先說:鼠來鼠去
我也很沒創意的說:鼠之鼠之
彤又說:鼠鼠好好吃
我就說:鼠家的鼠家的鼠家ㄘㄟˋ~
彤笑翻了
跟著說:包鼠子包鼠子捏捏捏
我更冷:真是笑鼠倫了!
彤說:我要打鼠機~~

好吧...很失敗的鼠年吉祥話接龍!!

今年的台北燈節主燈 看起來更讓人不知所云~~
話說這是藝術  不過這藝術花了1000萬!!!
主題好像是:金鼠娶親.....
我覺得 滿不怎樣的....連拍照的時候 都隨手拍拍~



其實每年看花燈的時候....我都在想
每個學生 從國小組到大專組
應該大家都絞盡腦汁的在想  如何做個跟這一年生肖息息相關的作品呢~~

不過 今年是鼠年  我卻看到很多 史努比....
莫非  大家都叫史努比 叫做 鼠奴比嗎???



可愛的花燈 還是很多....
有些人很有創意  利用畫妝品的空罐 堆成101
又或者 用包水果的網子 做成一隻熊....
總之 環保概念十足....
有些配色 真的很棒....
我還聽到一對情侶說:挖這些人 怎這厲害,做得這樣漂亮
結果男方卻回答:可能他爸爸是賣燈籠的吧!!!
....................冷!!

記錄一下2008的燈節....沒時間去晃晃的人
趁著沒下雨 快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