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三月來了....
總覺得 有甚麼大事....
翻翻新買的月曆  對!!!三月二十二日!!!322!!322!!


很重要的日子  對於台灣 對於人民  對於經濟  對於國際
就是台灣的總統大選啦!!!

前幾天 在網站上,逛到一個很有創意的商品
KUSO版倒數月曆.....
聽起來 很妙吧!!!
仔細看了網站說明  才發現....
原來 是在倒數阿扁從總統府離開的日子
以及馬英九榮登總統府的日子

我覺得,真的事很有創意的商品~
馬上買買買.....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收到商品.....
我特別翻到322這一天.....月曆上 居然寫凍蒜!!!
真是太貼心 太貼切了!!!

我把月曆停留 在這天   提醒自己 
一定要去投票.....
我並不想看到 當選後的藍軍驕傲
我只是希望接下來的四年
我所選擇的黨派  以及 我所期待的總統
可以帶領我們回歸正道!!!

322 322 一定要投下神聖的一票!!!
不管你心中支持誰!!!

創意商品:KUSO版到數月曆
參觀網站:
http://www.520fc.com.tw
PS。建議趕快有馬英九當總統的到數BLOG小工具誕生!!
讓到數當選在各大BLOG 串串串 串連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