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 真的是生病的開始

我想有小孩的家庭  一定可以體會
一個病 就會像葡萄一樣 一串串的一起生病
儘管醫生  千囑咐萬囑咐  要讓大的小的 分開一些 免得被傳染
但是.....小彬還是難逃  跟姐姐一起生病的宿命

每天到晚上  彤 跟 小彬  鼻塞 到不行

姐姐好可憐  會擤鼻涕  但是 鼻涕卻都卡在鼻子裡  擤都擤不出來

弟弟咧~~不會擤鼻涕 就一直倒吸  一吸回去  就咳嗽

姐姐到了晚上免強在鼻塞的痛苦 睡著
那弟弟咧  不斷的夜咳  所以 幾乎都要抱著睡

生病的小孩  真得是好可憐咧!!!

我想接下來 她們一起生病的機率  應該會居高不下吧!!

不過,是一家人 也只有彼此承擔了 哈哈哈!!!

因為生病了~也因此 臭小彬呢 因為每天早晚都要在家做蒸氣治療
所以 這一周  每天都跟姐姐一起回家.....

也讓他有更多的時間 跟我們相處
我發現 臭小彬 真的很愛看爸爸 看姐姐
如果 姐姐 跟 爸爸在玩的時候
他要是看不到  他救會抗議

姐姐也很愛小彬喔~~

如果 我跟爸爸剛好再忙  小彬在哭
會一直逗小彬笑
如果小彬笑了  彤 就會很開心~~

雖然生病了  但是小小的屋子裡
一家人 卻笑得好開心!!!
我真怕隔壁的老外  會來按門鈴說  拜託了小姐 你們真的很吵耶!!
哈哈哈~

這是第一次 看到小彬笑得這樣大聲  這樣悅耳
我特別收錄了起來~~

畫面背景有點醜  觀看影片的人  多欣賞 小彬的笑聲吧!!
還有最後 小彬 吐奶+吐痰 姐姐尖叫的驚悚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