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又到了掃墓的時候了。
每年去祭拜老爸,總是得到老爸的眷顧...
是一個大晴天.....

這也表示  老爸很希望我們趕快去看他!!

有時候,都在想,老爸過世多年....會不會都已經投胎了....

可是每次一到龍嚴這個念頭 自然就消失了.....
因為 總是感覺的到 老爸的期待....


一年一年的過去,
天上人間各在一方.....不知道,老爸有沒有看到我可愛的女兒以及胖嘟嘟的兒子

每次聽到保母家的小孩是外公接走的時候
我都替彤可惜,因為如果外公還在的話!!!
他一定也會去接你的....而你 也許會變成被外公寵壞的小孩  ^^



再多得惋惜  不如還是化成祝福....
這次我跟老爸 報告我的近況之外
我也希望 老爸早日在西世界 取經成功

有時候,也在想,如果老爸還在.....看到現在的所謂的親戚
心理有何感想.....

同樣都是掃墓......沒有人會想上山去看看你  除了一直會打電話來關切我的二姑
心裡想,那些嘴巴說好想你的人.....那些你曾經眷顧的人.....
那些你的兄弟姐妹
哈哈哈 .....  (冷笑三聲|||)

今年,爺爺奶奶的墓,我選擇不參與
參與了多年.....一次一次都感覺  
那些久違不見面的人 互相寒暄的語句  多空蕩.....
所謂 家和萬事興  潘家之所以不旺  也許就是因為 家不和

而老爸過世之後  真的關心我們的人 是誰...
當然 我也心裡有數

我想,這篇文章 在天上的老爸 如果看到
應該會罵我.....
但是,這跟你過世之前,告訴我的潘家人都不一樣呀!!
你說要我要維繫跟潘家親戚的往來
我做了,不過很難


這麼多年了...
期待被當家人看的心情也會變成不期待
儘管 被大家說搞自閉的老媽  不好連繫
但是我的手機  有多少個姓潘的打過.....我心裡也有數
呵呵呵  (再冷笑三聲|||)

今年,我在329當天
對著這張去年拍的照片.....
遙祝  爺爺奶奶 

也希望  爺爺奶奶 保佑我們一家人
要有
就算沒有親戚,一樣要努力的、快樂的生活 的勇氣

此時,我很想跟我爸說:小姑,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