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有機會去實現諾言了....
上個月 看到『荷頓奇遇記』的預告.....
彤的眼睛就為之一亮.....

想想 距離上次看的『料理鼠王』  好像快一年哩!!
加上 彤早上出門的時候 還提醒我說:你不是一直說要帶我去看大象的電影

心裡想想....我要守承諾呀!!!^^
終於 下班的時候 彤爸 也可以趕來.....我們一路奔跑奔跑
到華納威秀!!!哈哈哈哈....

因為整天都在工作 忘記吃午餐的我....快餓死了!!
路上 我跟彤說  我跑不動了

不如 改天去看 你陪我去吃飯

彤卻說:你改天再吃~~我們快跑 不然來不及看電影了
這句話 讓等紅綠燈的路人 回頭看了彤一眼 然後 轉過去 偷笑!!!

不孝女.......

終於.....我們買到票了.....哈哈哈哈!!
我想 大家看『荷頓奇遇記』都是看英文版的吧!!!
我也很想看英文版  因為聽說 大像 是金凱瑞 配的音!!!

不過 因為彤要一起看  怕他 又看不懂
所以 我們就看 中文版
太冷門嗎??  整間一開始 只有我們一家三個人在看
後來又 加了五個人~~~

哈哈哈哈....這是什麼 VIP享受!!

彤爸居然 還說:還滿意嗎??我花了兩百萬包場 讓你們一起享受這部電影!!!
-_-|||

彤 看的很認真喔....邊吃著心愛的爆米花~~~
目不轉睛的看著  

比起 第一次...看電影 一直用手 塢著耳朵好多了....

中文版  大象的配音  是吳宗憲....
當然 他絕對發揮了他的搞笑功力  以及 台式幽默!!!
大象也好好笑  他的耳朵萬用耶!!!可以當做 棒球帽、泳帽、忍者面紗

讓我整部電影 幾乎 都在傻笑.....

基本上  我覺得 動畫的做得很細緻 畫面好漂亮 顏色也好鮮豔

看完之後  我問彤:好不好看??

彤說:看不懂耶!!!

不過 陸陸續續 斷斷續續 他說了一些情節給我聽
我想 他還是懂一點點!!!

決定有機會 再讓彤 看一次 DVD  然後 跟他分享一下
電影故事要給人的寓意:不論大隻小隻  生命就是生命

當然 裡面還有 井底之蛙的呼呼鎮.....最後 團結力量大的感動!!!

其實 真得是一部 好電影  很適合 小朋友看得電影!!

我一路上 我都在想 那個呼呼鎮的鎮長兒子....喬喬  是誰配的音!!??
一查之下...是我們大美女 林志玲耶!!!
真厲害 從頭到尾 不到三句台詞!!! 新聞卻斗大得多~~~

還沒去看得媽媽們~~~電影票雖貴~~~但是 值回票價啦!!!


PS  我很喜歡...那個 其中一個 黃色 小小的動物 (我忘了他的名字)
        會吃樹葉蟲
        崇拜荷頓
        說出來的話 也很無哩頭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