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彤
都有一種感覺.......

我的BABY GIRL 好像 悄悄的長大了...

雖然 還是一樣是一個耍寶彤
不過....發現 小女孩的思想 以及  行為 都不一樣了
就連聊天說的話 也都有點深奧了起來...

最近彤開始愛漂亮
前些時候  彤會因為 不能常穿裙子 難過
(因為彤媽自己愛穿褲子 結果 都幫彤買的是褲子)

這幾天 我跟彤 手牽手 走在路上的機會多了
我發現 彤在注意的東西 真的不一樣

他會注意到櫥窗裡面的model 穿的衣服 穿的鞋
他會告訴你 他希望 他可以穿這樣的衣服 以及 擁有這樣的鞋子
當他提出要求之後  他會再問你一句
是不是好貴  然後 自己又說 等我長大 我賺好多錢 我也會買給你穿
(|||)

有一天 我們走在路上
有一個小女生 騎腳踏車 從我們前面過去
我發現彤 一直注意著她

我一直以為 彤心理也在想騎腳踏車
結果.....他轉過來跟我說:你有看到那個小姐姐 穿了好漂亮的摳囉摳囉鞋嗎??
果然 小女生 開始愛漂亮了.....

這是長大的跡象嗎???

最近彤也會常跟我聊天
雖然 常常都有搞笑無哩頭的對話


但是 他會問我一些很深奧的問題

比方說:如果我死掉了 你怎麼辦??

很恐怖的問題吧!!!

比方說:你很愛爸爸嗎??

比方說:為什麼王子都親白雪公主的嘴巴??

比方說:你工作好辛苦是因為要幫我買漂亮的衣服嗎??

比方說:如果弟弟哭、我也哭,你會一起抱我們嗎??

比方說:以後我寫功課的時候,你可以不要聽音樂嗎??

比方說:你以後會幫我帶便當上課嗎??


很古靈精怪的問題.....

我心裡想...我的寶貝女兒 悄悄的在長大了.....
開始有自己的小世界 小思維.....
而我該悄悄得把她抱得更緊一些 
還是....我要慢慢的放手 然後默默的陪著她一起成長

我很珍惜 現在我們每天早上
一起手牽手 走到阿姨家的路上
邊唱歌 邊聊天.....

有一天 小女孩 會希望她自己上學  不要你跟著
有一天 小女孩 會不再要求 你抱抱她
有一天 她睡覺不會再要你幫她拍拍
而有一天  小女孩 會希望她擁有自己的房間  不再擠在我跟爸爸的中間

因為她在悄悄的 長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