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在精品店 看到這個玩具
看到 芝麻街的 ELMO
為何會注意他咧  是因為 在上一期的數位時代
有提到  2008年將會最受歡迎的玩具之一!!


不過精品店賣得有點昂貴
因此 我打算....來網路上找找看....
價錢果然 又是亂七八糟

當然 我最擅長的 就去到網拍來找囉!!
這款Tickle Me Elmo芝麻街艾摩  來頭不小喔!!
是Top Secret 十週年紀念版
價錢也滿大的差異的   有1499的、也有3900的!!

我在精品店看到的  老闆說 要賣2900

^^

不過查完價錢之後呢???
我又到 Google 查詢
結果 查到 以下 這支影片!!!

我看完之後  我心想.....我要是送給彤這玩具
他應該 會不知道 該怎麼玩吧!!!

哈哈哈哈!!頓時耳邊想起來,精品店的老闆娘說:我也有買一隻給我兒子

我真是好奇 他兒子怎麼玩???

基本上,我覺得他比較像 大人的療傷系玩具吧!!!

有點貴.....不過笑的很瘋狂

聽久了   真得有點想跟著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