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下午,婆婆來家裡陪我們...
彤很開心,見到婆婆第一句話就說:婆婆,你看,我媽媽肚子裡有我的妹妹

婆婆呆掉了!!!驚嚇 再驚嚇...
而我 面無表情的看著彤.....

婆婆嚇的說:你你你....又有囉!!!
彤沒等我回答就說:媽媽肚裡的小孩是我的兒子!!!
我想婆應該已經聽出來是瘋子彤....在亂七八糟說吧!!
但是卻嚇的婆婆大吼:你們給我去結紮....

哈哈哈....生完到現在,我覺得我比懷孕的時候更像孕婦!!

有一天帶彤坐捷運....
彤因為想睡覺,要我抱著...
我們就這樣抱著走到捷運的車廂裡....
一位媽媽馬上站起來,讓坐位給我..
然後再指責彤彤說:唉呀~~小妹妹~~媽咪肚子大大...你怎麼還要媽咪抱抱呢??
我想,彤一定很難理解,媽咪肚子大大的跟不可以抱她有何關係!!??

前幾天,去看醫生
彤看到小彬躺在那邊秤體重....
等小BIN秤好之後,他也吵著要躺著秤體重...
當然我沒有搭理
這時候,來了另一個小BABY的媽媽,就說:你也想秤體重喔!!!
來阿姨抱你,媽咪不方便....
||| 呵呵....彤應該也還是不懂....到底我是為何不抱她去躺著秤體重....

一日,在新竹家的店面....
來了一個要買東西的客人,在等待的期間
他看到我手上抱著小BIN,然後彤不時在我身邊奔跑...
他突然看著我跟老公說:唉唷!!好拼喔!!!都兩個了還在拼第三個!!!
我沒搭理...
老公的表情,一臉就是,拜託你別說了,等等我老婆要起來輕功水上飄了...

習慣了....
我根本就是孕婦的標本.....
走到路上,挺著大肚子的媽媽,一定會給我一個友善的微笑以及眼神...
因為她們覺得我們應該是同類....

哈哈....

從生完第一胎的阿彤妹之後,懷孕時所產生的體重
就不太願意離開我....
好不容易隔了兩三年,體重減輕了五公斤
這時候,小BIN又蹦出來了....
就這樣 體重又直線式的往上飆衝

最近發現,夏天要到了....
我好像不應該再跟大家一樣的欺騙自己
我是一個孕婦,.....

哈哈哈哈.....
夏日假孕婦減重計畫....應該要開始了!!!
至少,我必須先回復到...大家覺得我是胖,而不是孕婦!!

...............有沒有好的PLAN呀!!!提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