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影片  其實 我想剪接很久了...
不過礙於 太忙了   所以遲遲未剪....



彤彤好愛周杰倫   我想應該有一半 是被我影響的
因為 我常在車上 聽流行音樂  也導致彤很愛聽流行樂!!!
因此 當小女孩聽了與實際年齡不符合的音樂時
就會做出很多 不搭嘎的行為....

從牛仔很忙開始  彤就很愛聽周杰倫
每次 聽到音樂是男生唱的
他就會問 這是周杰倫的歌嗎???

比方說 羅志祥的  當我們宅在一起 他也會說是周杰倫唱的

外加上,彤陪我一起看過 周杰倫演的 『不能說的秘密』
因此 我想在他的眼裡  周杰倫 是帥哥吧!!
只是有沒有 偉偉的爸爸帥 就不知道了!!!
哈哈哈哈....

在牛仔很忙之後,因為周杰倫演電影 所以又出了主題曲
彤聽一次 就愛上了
一直要求 重覆聽~~
這樣就算了!!
她居然....開始邊聽邊跳!!!
只要聽到音樂  就跳....因此 我陸陸續續的 將彤得怪舞姿記錄起來
讓她長大之後 慢慢欣賞 .....
她是真的會功夫~~~  不是賣豆腐!!!
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嗎??
請掌聲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