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的搞笑本領  已經越來越進步了...

現在已經不滿於只有自己的表演....還開始加入很多戲劇效果



狀況1:

一天,我們在國父紀念館散步....
我背著小BIN  走著走著 真得好累....
加上彤要求  希望可以讓他跑一跑
所以我們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彤就開始跑呀跑呀~

跑一跑,他又不甘心的跑來說:你要買甚麼(當然又要假裝買東西了!!)
我說:一杯果汁...
彤:好!!我現在就去買,我要去好遠好遠的地方買,你坐在這邊等我,不要亂跑喔!!
說完,彤就真的跑得好遠.....
突然....他停住了...大約兩個椅子遠的距離他對著我大吼:媽媽~~~你怎麼沒有要我路上小心....
我只好拉開嗓門說:彤彤,路上小心.......
彤接著說:好的!!我會路上小心.....小心不要踩到狗屎  (這句話是用喊著的...)
此時,坐在另一個遠一點的椅子上的情侶,已經笑翻了!!!
好丟臉.....

狀況2:

一樣在國父紀念館,
彤跑回來背起書包說:我要去上學了,今天要上好晚才可以回來!!
我說:辛苦了,好好上課喔!!!
彤快馬加鞭的跑了好遠,
又突然.....他做了一得蹲馬步的姿勢....左手指向天空,大喊:我要賺大錢.....
我嚇得看了她一眼...
旁邊運動的阿婆,一直在笑彤....
彤又跑回來:媽媽我賺了很多錢回來了!!
我說:你不是去上課嗎?
彤:恩,我去賺錢了!!
我居然還神經兮兮的說:你用功念書就好了,賺錢的事情交給我跟爸爸~~

三八耶~~他哪聽得懂啦!!!

狀況3:

準備過馬路的時候,彤一直注視旁邊的外國人
我心想,唉呀~~可能他又對外國人好奇了吧!!!

結果....突然....彤雙手放在嘴巴的兩邊,叫了一聲:啊嗚~~~~~~
我就問:你做啥學狼叫呢??

彤沒理我,倒是外國人笑得很開心....

我一仔細看....才知道.....外國人身上穿了一件....有大野狼圖案的T恤...

綠燈了,應該是出來運動的外國人,跟彤笑了一笑就開始跑了!!!

彤又~~~~大叫了:啊嗚~~~~~~

外國人到了馬路另一端......居然回頭跟彤~~揮手....

彤很開心......又用 啊嗚~~~~~~ 跟她說掰掰....

一整個馬路  大家都在看彤.......
而我....一臉埋在小BIN身上......好....丟臉~~


狀況4:

一天,走在路上,
彤發現了一隻死掉的蝴蝶.....

彤蹲下來看他,雖然我有點趕著要上班,我還是耐心的一起陪她研究
彤看了很久,都不說話....

我就跟她說,蝴蝶死掉了....

彤也沒問我為什麼??
繼續看,突然他終於說話了
開口問了第一句話,路人一路上笑著離開.....

彤說:蝴蝶怎麼了,是不是踩到狗屎了!!

妙!!!!我無言.....但是 我真的很想大笑.....


以上,是最近彤發生的小笑話.....跟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