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錢需要理由??
現在這年代  只需要能夠博君一笑
就值得讓你掏出錢來 買歡樂
哈哈哈....

在媒體之前報的火熱的格子趣
看到這一堆藥

我在那一格 停下腳步  嘻嘻哈哈的~~
一直在看他每一瓶藥罐子上面的 藥效...

哈哈哈哈....我覺得 真得好有創意...
「創意搞怪藥品」系列糖果....
其中 我在那邊有看到,
「驚十次會常要」「通稿玩」「消志丸」和「正路玩」以及「諾言定」
 真的事很妙!!!我一個人像瘋子一樣 邊看邊笑
決定,就算不吃也買幾個符合自己症狀的藥瓶回家
放在顯眼的地方  提醒自己.....的症狀  哈哈哈哈!!!



1.消志丸

很大顆耶....
乍看之下 好像不可以吞食.....
藥效:打氣百分百    精氣神十足
專治:不積極、沒志氣、沒前途、不努力、懶惰病、貪吃病

................重點 這居然有治療貪吃病耶!!!!

2.強力的諾言定 (廠牌:哇靠馬的)

小顆小顆的巧克力....
色彩過於鮮豔 我不太敢吃 哈哈哈哈!!!
藥效:遵守諾言  不被奸樵

他還有說明:「諾言定」是由人品中自然產生的遵守約定、配合守時觀念與信用的三種天然的倫理與道德成分所製成!!!

基本上 我喜歡他,是因為下次再跟老公約定事情的時候
就把這一瓶拿出來,一人猛吞八顆!!!!



3.旁觀丸

一樣是小顆小顆的 巧克力
不過看起來比較可口一點....還被彤 偷去幾顆!!!
專治:嘰嘰喳喳、道人是非、碎碎念
藥效:主要可以改善   古道冷腸、只會八卦、舌頭過長、日子太閒、無關緊要、意見很多、關你屁事、袖手旁觀

哈哈哈哈....基本上呢,我買這一瓶,是一定要提醒自己
對於某些人事物,一定要抱持著  無關緊要  關你屁事的心態....

以免熱臉貼天冷屁股之後帶來的莫名傷害!!!

4.唬標萬金有

這是我愛吃的軟糖....
萬金有...是吃的  不是用擦的耶!!

適應症:情傷、小人傷、窮光蛋傷、雖小傷、老闆傷、很受傷....

哈哈哈哈....真的很搞笑耶....我想 我可以試試看窮光蛋傷、雖小傷

以上是敗家的戰績.....
老公用了不想責難我的眼神  對我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  意思就是....你這個愛亂花錢的小東西.....CCCCC

好的,如果他有出不亂畫錢的藥  我一定會買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