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家也會飄著濃濃的咖啡香了.....

生產前,我就看中了Costco的一台咖啡機
但是那時候不可以喝,所以購買的動機.....就沒這樣大...

生完之後,像是在彌補甚麼一樣
一天到晚 就想喝咖啡....
因此,在星巴克又投資不少....

突然我想起那時候,我看到的那一台....有氣質的咖啡機...
跟老公商量之後,決定把它搬回家了....

老公也是咖啡的愛好者,基本上他是靠咖啡來醒腦的
所以我們就立志  決定把去咖啡店買咖啡的錢 都省下來
每天早上 自己煮....然後 帶著滿滿愛心的咖啡 去上班

試用心得:

這一台...價錢約4200-4500  我忘了~~
第一次煮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濾紙放歪了...有點漏出來
後來,每次放濾紙的時候  我都特別小心....之後就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咖啡機本身 可以磨豆....
所以每次都現喝現磨... 也因此 整間屋子才會有濃濃的咖啡香...

最多一次可以煮10人份的....不過我最多煮過6人份的....(我就覺得很滿了)
他還可以預約....不過,我沒時間研究,所以每天早上...我都現煮....
咖啡壺 本身可以保溫
所以如果,我放到中午還沒喝完 倒出來的時候...還是熱的....

我覺得他的缺點:就是磨豆的聲音....太大
對我們家來說 他是優點,因為我一磨豆....資~~~~~~的聲音 就像鬧鐘一樣
可以把大家都叫醒....

想喝咖啡嗎???

來我家吧!!!來一杯香濃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