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彤在看東森 YOYO台的時候

總是有一個廣告...讓人看了不免眼睛睜大  多看幾眼
然後這可能是東森花了很多錢買到版權的卡通
幾乎 每一段卡通的廣告   都會有.....光之美少女第三季的預告

這就算了,我不懂 為何會弄兩個金庸小說中的人物 去做 Cosplay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我跟彤爸  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不約而同的說:天呀 這是金毛獅王李莫愁嗎???

其實,據我了解.....光之美少女 這卡通
香港也是很多人愛看
那時候,還請了 Twins代言
但是 不管怎說  人家打扮的就很像......卡通人物呀!!
為何.......台灣的會變這個樣子....

說真的,她們很成功,因為我根本分不清楚那是甚麼蝴蝶姐姐還是蜜蜂姐姐的....

彤問我為何這個他不可以看
因為我說這是~沒有營養的卡通
久而久之
彤一看到 自然就知道....要轉台了或是關電視了

現在好的卡通 真的是不多
外加上 我覺得......經迎親子台的  一點都....沒有太多教育意義的卡通

所以 我跟彤說  可以看的卡通清單

小小愛因斯坦
米奇妙妙屋
小熊維尼與跳跳虎
動手玩創意
查理與羅拉
DORA
海綿寶寶(這是我愛看的 哈哈哈)

基本上,我們也正在學習
turn off our tv....

以免再度被李莫愁與金毛獅王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